杨入才,杨入才讲师,杨入才联系方式,杨入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入才:九型人格课程如何提高实战性?
2016-06-08 2746

    1、在开课之前,学员填写课前问卷调查,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九型问卷,另一个是自我评价,别人对自己的评价等。引发学员的自我探索。在课堂的最后一天由导师对问卷进行解读。

    2、在进入课堂时,一个一个的进入课堂,每一个学员坐好以后,再由坐好的学员叫下一个学员,全程录像,导师观察学员的言行举止,判断型号。在课程中,导师会直接抓取作为现场案例。

    3、在课程中通过采取二人对话的形式,练习学员之间互相判断型号。

    4、在课堂开始时,每位学员用一张大白纸,画出自己在工作和家庭,社会的主要人际关系图解,重要人物名字和职务,在学习的过程中,时时的判断型号,并调整自己的沟通策略。课程最后学员分享自己在这些人际关系中的自我调整的策略。

    5、在课程的最后一天,以小组为单位,上街采访,练习快速判断陌生人的型号与同各个型号差异化沟通。回课堂后进行收获分享。

    6、在课堂结束前,每位学员分享自己将改变的行动计划,要求符合SMART系统。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