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飞,张俊飞讲师,张俊飞联系方式,张俊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俊飞:不为人知的营销理论分享
2016-05-09 2052

    

      营销就是经营销售,在经营与销售两个名词组合中,经营比较重要,只有事先对产品、市场、客户进行有效的定位,才能有效地销售,而具体的销售究竟是销售什么呢?

     销就是首先销自己,售就是售观念,

     买卖又究竟是买的什么和卖的什么呢?买的是感觉,卖的是利益。

      而这些观点在以后的分享中去分享给大家。下面先分享几个营销理论:

  1、在一次聚会上,你看见一位漂亮女孩,走上前去,对她说:“我很有钱,嫁给我吧!”这就叫直接营销。

  2、当你与一群朋友在一次聚会上看见一位漂亮女孩,你的一位朋友走到她面前指着你说:“他很有钱,嫁给他吧!”这叫广告营销。

  3、而当你在一次聚会上看见一位漂亮女孩,你走上前去,索取了她的电话号码,第二天,你给她打电话:“嗨,我很有钱,嫁给我吧!”这叫电话营销。

  4、你在一次聚会上看见一位漂亮女孩,你站起身来,整了整领带,走到她面前亲自给她倒上饮料;她要离开时,你为她打开车门;当她的包不慎坠落时,你帮她捡起来,然后驱车送她一程,这时候,你借机说道:“对了,我很有钱,你愿意嫁给我吗?”这叫公关。

  5、你在一次聚会上看见一位漂亮女孩,她主动走到你面前,说道:“我知道你很有钱,你能娶我吗?”这叫品牌认知度。

  6、你在一次聚会上看见一位漂亮女孩,你走到她面前对她说:“我很有钱,嫁给我吧!”你话音刚落,她狠狠地扇了你一巴掌。说了句“神经病”,这叫客户反馈。

  7、你在一次聚会上看见一位漂亮女孩,你走到她面前对她说:“我很有钱,嫁给我吧!”这时候,她向你介绍了她的丈夫。这叫供需差距。

  8、你在一次聚会上看见一位漂亮女孩,你走到她面前,还没等你开口说什么,另一个人走了过来,对她说:“我很有钱,嫁给我吧!”她随他而去。这叫----竞争对手蚕食了你的市场份额。

  9、你在一次聚会上看见一位漂亮女孩,你走到她面前,还没来得及开口说“我很有钱,嫁给我吧”,你的老婆就赶了过来,拉着你就走,然后甩了一句:想勾引我老公没门。这叫----新市场的准入限制。

   

好,以上就是营销理论的分享,如果你觉得不错欢迎转发与占赞!谢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