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飞,张俊飞讲师,张俊飞联系方式,张俊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俊飞:一则让营销专家自叹不如的求职策划
2016-05-11 2108

      

    一家大公司在报纸上刊登了招聘启事,要求非常高:男性,未婚,没有女友,25周岁,身高一米七,名牌大学、中文系、本科毕业,长相帅气,体重70公斤,乌黑头发,没有染过,气质优雅……


  尽管公司提出了优厚的待遇,可启事刊登了很多天,还是没有人来应聘。


  这天,人事部的小李接到一个电话,听对方的声音是一个中年妇女,小李很有礼貌地问:“阿姨,您好,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电话里的女人说:“是这样,前些天我看到你们公司的招聘启事,我想问问,你们有没有招到合适的人啊?”


  小李说:“是这样的,可能因为我们公司招聘的条件太高了,所以到现在还没有招到合适的,阿姨,您是想帮什么人应聘吗?”

“噢,如果是这样就算了,谢谢!”说完,她就把电话挂了。


  小李有些莫名其妙,他不知道那位阿姨是什么意思。


  又过了两天,那个女人又打电话来问招人的情况,听说没有招到,又要挂电话,小李有点纳闷了,急切地说,阿姨这次你千万不要挂电话,我想问一下,你为什么每次都问我们招到人没有,然后挂断了电话,请问您究竟想干什么?


  那个女人想了一下,然后才说:“我有个儿子,大学毕业,特别有出息,现在房子车子都有了,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我正发愁呢先给他找个工作做做,,正好看到你们公司的招聘启事,觉得和我儿子条件一模一样,所以就打电话来问问,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那赶快让他过来试试-----

营销就是经营与销售,只有前期的经营与策划比较完美,在后期的销售当中才能比较轻松,营销策划像写文章一样,一定是来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好,以上就是策划过的饥饿营销案例。你如果感到不错欢迎转发与点赞!谢谢大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