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飞,张俊飞讲师,张俊飞联系方式,张俊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俊飞:店铺如何提高顾客进店率
2016-12-08 943

      在当今,电商、微商、实体店互磕的的年代,实体店抱怨生意不好做是电商、微商的冲击,而电商而今又剩下几家呢?互联网项目出现了“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局面,而今都成了过客云烟。是不是微商不好做,实体店生意就火了,其实也未必,实体店铺生意不好做?当然有诸多方面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实体店铺经营思路不变,凭感觉,随意性太强,缺乏工匠精神、服务意识,所以在中国,很少能看到百年老店。

      实体店铺要想生存必须按销售的套路,实体店铺业绩好坏,有几个比率决定着,即进店率、留店率、体验率、成交率、连带率、回头率、转介绍率及客单价。下面就实体店铺如何经营的第一步,如何提升店铺的进店率进行分享:

一、店铺位置

当店铺位置不好时,店铺老板必须转变观念,可以在店铺所在市场入口处进行广告推广,如发入DM宣传页,将顾客拉进店铺,也可以在主要通道口对顾客进行拦截和引导。

二、店铺的装修风格与档次

       顾客能否进店与店铺的装修风格与档次也有很大关系,站在店铺15米远处观察,第一眼能否知道店铺在经营什么,能否看到店内的货品陈列,能否让你进去看看的冲动,如果没有,则说明店铺有问题,生意也不会太好。

  三、店铺的动态感

     有条件的店铺应该在店铺内播放一些动听的音乐或视频,吸引顾客进店。

四、门头吸引力

    门头能否与左右店面明显区分,店外15米是否具有“第一”印象。门头犹如人的脸面,要醒目店顾客一眼就知道是经营什么品牌,什么产品,不然就失败了。

五、橱窗吸引力

     橱窗设计是否有个性,能否让顾客驻足欣赏。橱窗设计要根据货品特点、季节特点以及当地风俗民情、商圈情况进行布置与陈列,目的只有一个,吸引顾客进店,如果达不到这个效果也是失败的。具体情况要根据以上要素进行,不做过多的介绍。

六、海报吸引力

     海报设计是否具有吸引力,陈列位置是否方便看到,内容是否具有吸引力。

七、货品陈列吸引力

    店铺业绩50%靠货品,10%靠店铺形象,20%靠店铺服务,20%靠销售技巧,货品对店铺业绩影响之大。

八、导购员拉力

导购员的精神状况也是非常重要的也决定着顾客能否进店。


全部评论 (1)
张俊飞

张俊飞

2016-12-08 10:37

销售全靠真功夫,成交才是硬道理!老师奉承讲自己做的,做自己讲师,实出实战、实效、实用!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