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鹤之,韩鹤之讲师,韩鹤之联系方式,韩鹤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韩鹤之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商业模式,营销策划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鹤之:在商业的世界里,钱到底在哪里(二)
2019-05-21 2564

如何快速地获取更多的盈利?通过模式来成就别人,实现创业者裂变是关键。通过卖代理、卖创业机会是现在常规的做法,虽然市场上都这么干,但是只要你有好的产品,能实现人推荐人的口碑传播还是有大把的机会。

给你算一笔账:如果你有一款好产品,全国有几十个省,你能卖掉20个省的省代,每个省卖200万,你就收回了4000万,在全国卖到200个地级市区,每个地区收50万,你就能卖1个亿市级代理,全中国有2000个县,每个县城只需要卖10万,你就能收2个亿。当然如果你的产品在乡镇都可以发展代理,每个乡镇不要多卖,只收1万元,全国2万个乡镇又可以收2亿元。


现在的平台商业模式都是以人为单位的人网模式,这个量就更不可计算了。微商就是这样操作的,有10万人你就可以卖10万个总代,每个人收5万元。连听都没听过的产品一年就能有50亿、100亿的销售额,而且这样的微商公司还很多。

通过微商,让我们明白:不管大环境如何,产品是好卖还是难卖,重要的不是找更多的人来买,最好的方法是找到更多人来卖。你能找到更多人帮你卖产品,任何生意都会好做,你有一套模式让别人来帮你卖东西,就是让别人进入你的创业市场。


在资本市场里,卖的是我们公司的股权,是公司未来的发展,也是未来的成长。公司值钱,不是公司已有多少资产,而是未来赚钱的能力提前在公司价值上的一个反映。


从模式的源头你把公司估一个值,你有好的产品再加好的模式,让别人相信公司未来的成长性和赢利能力。那么公司估值3000万,卖掉20%股份,你也可以有600万。之所以值3000万,是因为你可以把公司设计成值3000万。公司下面还可以继续拆分成子公司,假如设计5个子公司,每个子公司值500万,每个子公司卖出20%的股份,就是500万乘以5再乘以20%就有500万,收到钱的背后是股份背后的人。

依次类推,再往下拆分还可以把事业部股份化,把各大区公司股份化,这可以把股份多卖出一定比例,比如49%。钱就回来了,最重要的是你有了对人才的锁定机制。建议把原有公司拆分成两个公司,原有的公司已经是固化的卖货模式,不要做大动作,用新公司来设计模式,找到更多的人来帮我们去卖货,这就是既融资又融人。 


事实证明,如今你做什么行业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今天用什么模式来做。过去选择在消费市场卖产品,今天我们要进入创业市场和资本市场去卖创业机会和赚钱机会。通过招商、融资,由老公司源源不断地供货,这就是体外创新。


你问,钱到底在哪里?

其实,钱一直就在赚钱之处,在创业市场,在资本市场!


系统学习请预约现场课程

添加公众号【老板经营管理之道】报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