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鹤之,韩鹤之讲师,韩鹤之联系方式,韩鹤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韩鹤之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商业模式,营销策划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鹤之:【新模式盈利】商业模式第一步:学以致说
2019-09-21 2425

所有的人听课都有一个问题,叫学以致用。从你开始上课见到我这个人第一眼开始,你的脑子就开始思考,韩讲的这么好,我如何落地?如何实操?如何和自己的企业结合起来?

今天根本不用考虑学以致用,先学以致思:学习如何进行有效思考,然后再学以致说:学习如何设计一套商业模式,将商业模式卖给股东,卖给代理商的说法。

你过去的学以致用是站在正向盈利的角度,所以你叫学以致用。结果呢,我们今天把大家拉到了新模式盈利的空间,所以不是学以致用。


正向盈利的空间叫用,而新模式盈利的空间,压根不谈用,叫学以致说。因为在正向盈利这个空间里的学以致用,通常怎么用呢?

就是拿回去,把所学到的知识,老师讲到的每一个点、每一句话、每一个方法、每一个理论,甚至每一个市场案例,拿回去跟你的企业结合起来,然后落地,透过落地能产生结果,这个结果就叫利润。

因为你认为的结果叫赚钱。而你认为的赚钱,其实就叫利润。

那么利润怎么产生的呢?就是收入要提高,成本要降低,这已经是做生意根深蒂固的一个思维逻辑了。所以拿回去越有用的,你越觉得是干货,越觉得这个老师讲的很落地。



但事实上,作为一个中小微企业,太强调落地,绝对是一种病。

为什么呢?因为所有的中小微企业从创办的第一天起就在地上,慢慢从零到一,从无到有,一路干出来的,本来就很落地,所以落地能力根本不缺。

所以我把你从原有的那块地拉到更高的一个空间,把你拉到天上看一看,然后指定在哪里落地,各位请注意,在哪里落地,用什么方式落地,比落地本身重要一万倍。


所以新模式盈利三天,主要围绕着三个字讲:

第一个字叫清:清观念

第二个字叫调:调结构

第三个字叫补:补方法

过去赚钱的铁三角是产品、管理、营销,今天赚钱的金三角就是模式、融资、招商。如何设计一套商业模式,将商业模式卖给股东,卖给代理商,是今天所有老板必备的一种能力。所以在今天,你需要的不是学以致用,而是学以致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