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鹤之,韩鹤之讲师,韩鹤之联系方式,韩鹤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韩鹤之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商业模式,营销策划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鹤之:新模式盈利:未来的商业模式叫融合!
2019-12-30 1932

这是一个模式红利的时代,没有模式,不开公司。但是无数的人把模式套在产品之下,透过模式来卖产品,实际上,那不叫模式,那只能叫套路。真正算得上商业模式的只有六种:

1.     互联网商业模式;

2.     连锁化商业模式;

3.     直销化商业模式;

4.     金融化商业模式;

5.     投行化商业模式;

6.     国际化商业模式。 

商业模式的创新就是这以上6种商业模式的串联,阳光之下没有什么新事。 在所有商业模式中,把线上的电子商务和线下连锁结合起来等于新零售,什么叫微商?微商就是把电子商务和直销结合起来的商业模式。

而新零售就是互联网加线下连锁,或者是电子商务加微商加连锁,或者是互联网加上实体都叫新零售。 现在又出现了社交新零售,把微商的做法和电子商务、线下连锁、会销结合起来叫做社交新零售。社会新零售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优势,结合线下连锁渠道的建设,再结合直销人推人的做法,简单说就是天地人三网合一。

互联网金融就是互联网加金融的模式,产业链加金融的模式就是产融结合的模式。所有的互联网+就是互联网与各个产业结合的产物。

社交新零售在内的新商业不在于新的模式、新的做法,如果能完成天地人三网合一的商业模式设计,又能进行产业链整合,还能够在资本市场去进行放大,又能借助金融的力量,能够把100万拿出去当一个亿使用,那么这样的公司肯定会非常强大。

 

所以未来的商业模式叫融合,就是各个商业模式之间和多个商业模式之间的融合。未来的公司都是互联网加实体,天地人网融合的模式。

今天不管你是做服装、做餐饮、做包包,不要再去思考这个行业怎么做,这个行业会怎样发展。你真正要思考的只有一件事情,就是如何把电子商务和线下连锁、消费者帮我分享、帮我转介绍连接起来。透过商业模式的整合,所有传统的行业都可以重新再做一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