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弟,安弟讲师,安弟联系方式,安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及团队发展专家(DDI等著名咨询公司认证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安弟:卓越经理人每天必做的3件事
2016-07-01 3015

大多数新任经理发现他们很少能在一天工作结束的时候把原本计划的工作完成。他们花了绝大部时间在解决那些不期而至的问题,以及确保工作按要求完成。

但是有三件基本的事情经理们应该每天都要做的:建立信任打造团队建立关系网这些并非你任务清单上的一些离散任务;你可以通过给团队成员分配工作任务,回顾团队的工作,以及指导你团队成员工作的方式来完成这些任务。

  1. 建立信任。通过询问团队成员问题,为团队成员提供建议,以及表达对团队员工的关心等方式来建立信任。
  2. 打造团队。运用各种问题和危机来提醒大家经常性回顾团队的目的和价值观。按照对团队来讲什么东西重要来解释你的决定。
  3. 建立关系网。利用常规性活动让其他领导参与进来,另外与你自己团队以外的人保持好关系,同样要鼓励你的团队成员也这么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