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刚,王京刚讲师,王京刚联系方式,王京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政企战略营销”权威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京刚:王京刚博士:浙江大学《战略营销与倍速增长》课程结束
2023-02-23 2768

王京刚博士,“数字化转型+战略竞争+组织变革”领域三栖权威专家;山东未来集团首席战略官;山东省特检集团独立董事;中芯控股(广东)集团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博雅国研信息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北大纵横高级合伙人;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 15所高校 EMBA 特聘教授。

2月16日,王京刚博士受邀来到浙江大学,为学员带来《战略营销与倍速增长》课程的分享,意在讲授营销战略,传授营销技巧。

王京刚博士认为,一个企业在努力地艰难匍匐前进的时候,他一定要讲霸术。但是当他成功了以后,他不会再讲霸术,因为霸术里面蕴含着太多的原罪、艰难的尝试、小概率事件和未被揭露出来的漏洞。所以他不希望有第二个企业,运用同样的霸术击败他,所以他一般不会再讲霸术,甚至他不承认有霸术的存在。

所以企业成功以后都会讲王道,他会讲战略的重要性,治理的重要性,人力资源的重要性,文化的重要性,长效机制的重要性。一些优秀企业、特殊资源禀赋企业、政治资源型企业,以及对特殊资源异常敏感,并且出于某种精力,建立了这种资源管理能力的企业,事实上一直是食物链顶端的霸占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