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刚,王京刚讲师,王京刚联系方式,王京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政企战略营销”权威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京刚资历背景
一、权威专家背景
1.黑海生态战略始创者:开创性地提出并实践了黑海生态战略理论,为企业在新时代背景下的生存与发展提供了新的思维路径。
2.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后研究员:在国际顶尖学府剑桥大学进行深入研究,其学术成果具有全球影响力。
3.国务院参事室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对绿色经济有深入独到的见解,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提供重要参考。

二、政企数字化战略领域的领航者
1.作为英国剑桥产业创新有限公司首席战略专家,他主导了人工智能、碳群经济等前沿项目,引领产业创新潮流。
2.在广东省决策研究院担任产业数字化专家,深度参与智慧城市等国家级数字化项目,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
3.作为国内第一家氢能源产业互联-“数字氢链”的独立董事和首席专家,他推动了国内首个氢能源数字管理平台的建立与发展。
4.作为国内第一家基建物资产业互联网平台-“紫菜云”的商业模式专家,该项目不仅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更展现了产业互联网平台的新模式。
5.在国内第一家纺织行业循环经济平台-“碳纺云”担任首席产业数字化专家,推动纺织行业循环经济的发展,助力绿色产业升级。

三、政企产业生态及投资领域的权威专家
1.作为青岛地铁集团产投公司、山东特检集团、淄博市能源集团等企业的独立董事,他深度参与公司治理、战略规划及投资决策,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2.深度参与海南省城发集团等城投类企业的战略规划,为企业提供前瞻性指导。
3.打造国企三项制度改革标杆案例“麻江模式”,并著有《自主绩效》,为国企改革提供新的思路。
4.担任多个部委、省级“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的课题负责人,推动产业与科技的深度融合。

四、政企增量战略领域的权威专家
1.著有《华为的战略》、《华为人力资源管理-活用版》、《自主绩效》、《图解迈克波特竞争策略上、下》等多部畅销书,深受业界好评。
2.创建的“黑海生态战略”、“政企战略营销”、“增量模式”等理论,被广泛应用于企业和政府实践,影响深远。
3.作为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15所高校的EMBA特聘教授,他培养了众多企业管理精英,为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王京刚博士以其深厚的学术背景、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成为政企战略营销、公司治理和数字化领域的权威人物,深受业界尊重和认可。
王京刚主讲课程
《政企大营销:黑海竞争战略最佳实践》
《2024宏观经济与企业战略机遇》
《增量战略:低成长时代的六把增长金钥匙》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