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刚,王京刚讲师,王京刚联系方式,王京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政企战略营销”权威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京刚:政企大营销:黑海竞争战略最佳实践
2024-03-08 1150
对象
企业家、政企业务高管、一线精英
目的
探索政企营销的核心策略,以构建高效的销售团队,推动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内容

课程背景:

      面向政企客户开展营销活动,已逐渐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首先,政企客户具备较强的购买实力和广泛的影响力,能够为企业带来丰富的商业机遇和市场份额。同时,这类客户的需求相对稳定,有利于为企业经营提供坚实保障。

      其次,面向政企客户开展营销有助于民营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和信誉。政企客户通常具备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信誉度,与之合作有助于提高企业形象和信誉,进而增强市场竞争力。

      此外,面向政企客户营销能助力企业更好地把握市场需求和政策走向。通过与政企客户的合作,企业能更深入地了解市场和政策变化,从而适时调整经营策略和市场定位,保持竞争优势。 

      在数字化时代,谁能迅速占领政企市场,谁就能成为行业王者。为此,企业需进行营销模式转型,探索两类场景营销,实现线上线下协同,优化业务支撑体系、客服体系以及产品支撑等,以实现创新突破。


课程原则

      本课程由王京刚博士依据国内经典政企市场案例研发而成,旨在为政企市场的一线管理者、高层决策者、一线客户经理以及解决方案专家提供实操指南和管理实战策略。课程内容全面覆盖政企客户的关键销售环节,包括找单、跟单、促单、控单、抢单与反抢单、成单及保单等,同时针对大单成单的临门一脚提供实用方案。

      通过本课程,学员可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所学,提升政企市场销售能力。


课程收益

1、如果您是政企销售管理者:我们将帮您构建大局观的销售团队,选拔精英人才,打造高效销售管控体系,确保成单环节可控,助力管理工作。

2、如果您是政企领域的客户经理:我们将提供订单实操建议,解决单子抢夺问题,调动资源推动订单落实,提供全程指导。

3、如果您是政企市场的高级管理者:我们提供宏观趋势把握、行业客户潜力分析、资源调度等支持,提高市场订单竞争力。

4、如果您是HR与流程管理部门:我们协助构建管理体系,确保流程服务于战略目标,优化流程与人员配置,推动发展。


主要内容

第一部分   做正确的事:面向新质生产力巨变的政企营销创新

一、制定正确的政企营销战略:五大革命的深度解读

二、中国未来10年统一大市场的特点-产业链营销思维的建立

三、PMS(产品与市场战略)——产品与市场战略的有效立案与思维方法

四、FM(销售能力管理)——高效率销售的战略推广法

第二部分 正确的做事:解码成单关键要素

一、找单:找到正确的战场-建立大颗粒商机管理体系

二、跟单:使用正解的武器-解决方案设计体系

三、促单:部署正确的兵力-客户关系

四、控单:遵循正确的打法-独特作战能力培养

第三部分  人单合一:构建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营销组织生态

一、政企营销的组织运作机制

二、内外部人才整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目标

三、内外部资源整合,建立强大执行力的销售管理及服务体系

四、如何进行组织KPI和个人绩效改善管理

五、实践互动:从自己企业的现状出发,做如下自检与思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