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强,许强讲师,许强联系方式,许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领导力与提高管理能力专家 可以实际落地的优质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强:鸟巢国家体育馆培训
2016-06-10 2439


给鸟巢体育馆票务中心团队培训

情绪管理

每天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而且要重复讲很多话,工作都是一成不变的内容,难免工作懈怠,工作压力大。但只要是工作,大多如此,如何找到问题的所在,并且解决问题。在通过坚持的调整自己,保持自己的热情,就像北京精神中的包容,容纳五湖四海的人,最后让快乐与我们同在。


保持应有的姿态

我们在中国地标性建筑的服务窗口,代表着组织,代表着团队,礼仪不可或缺。通过礼仪是在人际交往中,表现的律己敬人的过程。礼仪是我们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能力。从个人修养的角度来看,礼仪是一个人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从交际的角度来说,礼仪是人际交往中适用的一种艺术。

销售技巧

其实世上没有销售的复杂的技巧,唯独真诚的换位思考才是王道。顾客无冬历夏的来到我们这里,为什么呢?无非是亲眼见证鸟巢这个首都地标,如果我们是顾客,我们想要什么样的服务?如果买票的是我们的亲属,我们会怎样做?如何在顾客在我们面前,简单的几句询问,就能准确的知道顾客的需求,把主力票种,销售给顾客。


责任

顾客都是远道而来,肯定是要购票参观。虽然这种刚需,不用我们运用特别的销售技巧,但是我们不仅承担将主推的票种和顾客的需求准确的结合起来,销售给顾客,还承担着,我们是鸟巢这个首都地标性建筑的服务窗口,我们是顾客接近鸟巢的第一环节,在没有人监督,管理的情况下,责任是基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