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强,许强讲师,许强联系方式,许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领导力与提高管理能力专家 可以实际落地的优质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强资历背景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SIYB创业培训师(人力资源部及社会保障部认证)
Impact室内训课程开发团队合作者
新思维企业发展顾问公司北京特聘讲师
北京瀚博释顾问公司合伙人
北京六和敬讲师团发起人
发展顾问
销售行业:担任销售总监,负责全盘策划销售及公司日常运营。
文化行业:担任文化艺术公司任副总经理,负责公司业务在全国内推广,组建分公司并承担人力资源管理,制定培训计划和课程。 
公司内部兼职内部培训师:2000年起,不断接受各方面的培训,并长期兼任公司内讲师工作。 
讲师经历:2007年接受专家培训团的专业教育,后到国外深造,与Impact课程开发公司合作,并开发有适合中国企业的管理课程。
担当新思维内训公司体验式课程的研发及培训实施工作。
拥有最新的培训理念及培训方法,打造最适合国内企业的培训课程。
培训风格:许老师拥有多年公司现场管理工作经验。有丰富的跨部门、跨业务的实战工作经验。以及相关课程培训的经验。 知识范围广,进行课程时生动幽默,课堂气氛轻松活跃,让学员在快乐中学习、在体验中学习,使学员在潜移默化中掌握理论知识。
课程内容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在课程中真正帮助学员树立实践行动计划,促进学员在实际工作中实现行为的改变。
许强主讲课程
《领导力DNA》
《引领变化的领导者》
《变化引领者的7个行动特质》
《团队建设之相处上昇》
《问题解决系列课程》
《管理者业务执行能力提升》
《管理者领导力提升课程》
《沟通技巧系列课程》
《职业化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