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珞庭,黄珞庭讲师,黄珞庭联系方式,黄珞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激励机制与制度设计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珞庭资历背景
激励机制与制度设计专家,素有“东方赫维茨”“机制设计导师”之称;
期望均衡机制设计和积极均衡两大经济学应用理论提出者;
CCG中国唯一授权培训师;
著名企业管理专家;
专业领域:机制和制度设计、公司治理。
东方赫维茨
黄珞庭提出了期望均衡机制设计和积极均衡两大经济学应用理论,并修正和完善了期望理论和公平理论两大热门激励理论。由于与“机制设计之父”赫维茨的研究经历类同、研究方向相同,并且研究成果同样卓越,黄珞庭被誉为“东方赫维茨”“机制设计导师”。黄珞庭是一个典型的实践研究者,他的研究一切以实践为目的,已在众多企业实践中取得丰厚成果。
经历简述
误入生产。在未成为职业培训师前,黄珞庭曾在内资、台资、中意合资和美资企业从事管理十多年,每次踏入新岗位都会遇到员工积极性和创新力不足的现象。为了快速提升管理绩效,每次进入新岗位,黄珞庭必先找出瓶颈问题,并设计或调整相应的制度或机制,使员工达到期望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后再进行其他方面的管理。由于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处于较高水平,使得黄珞庭有了更多时间研究生产和管理,造成了包括黄珞庭在内的所有人都认为黄珞庭的卓越绩效源于卓越的生产管理。
莫名遗憾。经过多年企业培训和咨询后,发现绝大多数企业的员工积极性和创新力与黄珞庭踏入新岗位时所遇情形如出一辙。虽然每次培训或咨询黄珞庭都会倾力相授生产方面的知识,并得到了企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但在现有的培训体系中,制度和机制设计属于人力资源类的课程,更是一个敏感话题,在生产培训或咨询中一般不会轻易涉及这方面的内容,因此,每次培训或咨询后,黄珞庭总会莫名的产生未彻底解决问题的遗憾。
五年多的深入研究。2009年的一次偶然机会,几位业内专家一致认为黄珞庭在制度和机制设计方面的研究独树一帜。黄珞庭开始反省自己,同时为了消除未彻底解决问题的遗憾,并且使制度和机制的设计更加系统、更加科学,开始对机制设计进行了深入研究。在一边总结与研究的同时一边将成果付之于企业实践,期间研究了国内外近三十种主流的经营与激励机制,阅读相关论文千余篇,写作文章三十多万字,重点优化了和论证了CCG,并使其本土化,在论证过程中提出了期望均衡机制设计和积极均衡两大经济学应用理论,以及修正和完善了期望理论和公平理论两大激励理论,经过五年多的深入研究与实践,全新推出《称霸行业的经营机制——CCG共同经营》和《设计卓越的激励机制》两个经典课程。课程以激发全员积极性和创造力为基础,以增强企业竞争力为目标,采用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法进行编制,力求更彻底的解决企业经营与管理的问题,协助企业构建强大的竞争优势。
二十多年的专职企业管理、培训和研究经历。黄珞庭曾先后服务过内资、台资、中意合资和美资的多家企业,从基层的技术员一步一步干到总经理,期间担任过厂长、制造经理、生产部长、人力资源总监、生产总监、生产副总、总经理等职务,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了解企业不同阶段的管理特征、问题与需求,一直以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独特的见解、娴熟的管理技巧以及一针见血地解决问题而著称。
黄珞庭的课程先后在国内进行了1000多场专业的企业管理培训,受训的学员遍布全国,好评如潮。课程以理念超前、思路独特、内容系统、涉及面深而广、知识点分析精确、可操作性强而闻名;而以解决本质问题为目标所提出的一连串颠覆性理念,使人印象深刻,经久难忘;深入浅出的实战案例、生动详实的描述、丰富的互动,同时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得内容非常容易理解;而演讲时的激情、引导式的互动、工作坊式的讨论和模拟增加了课程吸收率。


黄珞庭主讲课程
称霸行业的经营机制——CCG共同经营
设计卓越的激励机制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