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特,黄特讲师,黄特联系方式,黄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居行业实战训练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特:想成功就要敢于面对
2016-05-11 1831

 2016年已经又快过了一半了,不管你接受与否,无论你是否喜欢,不管你是爱还是恨…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你个人的喜好阻挡不了历史的发展潮流,更阻止不了时间的流逝!

  家居建材人2016年最好内功修炼就是把一切所谓的市场难题都放在眼里记在心里,不要去向别人诉说,而是坚定自己的信心,整理好自己的发展计划,  然后微微一笑,云淡风轻,继续打造团队,还得继续拼搏,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相信自己! 

  借用2016很流行的一句话:一个人的成熟与否,不是出口成章,说出多深刻的道理,也不是头上多几根白发,脸上多几根皱纹,而是你开始真正的明白,现实始终是残酷的,梦想还是得努力实现的,你也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即使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还能够微笑着继续往前走。成熟就是你越来越能接受现实,而不是越来越现实。

  特别是咱们做家居建材行业的各位同仁,这些话就像在高强度竞争时的心灵鸡汤,真正的强者是,晚上把心掏出来缝缝补补再塞回去,白天继续坚定信心!

  在高强度的竞争中,智商高不高没关系,情商高不高也问题不大,但我们经营的格局一定要大,说白了,你可以不聪明,也可以不懂交际,但一定要大气。

当我们连决心都没有的时候,我们用什么来铺垫成功!

当我们连失败都不敢面对的时候,我们又拿什么来支撑成功?

我们为什么还不成功?因为,我们还不敢承担!

问问我们自己,走过了人生的20年 30年 甚至40年,我们有过什么大成就?什么都没有?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怕失败,我们没行动,因为我们没胆量,更更重要的是我们什么都没有做过!你怀疑担心的太多,你观望别人能不能成功,当别人成功的时候,你说;别人都做成功了以后就更不好做了。当别人失败以后,你会说:我早就说了这个事件做不成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