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国庆,喻国庆讲师,喻国庆联系方式,喻国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 营销创新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5-04 2165
对象
全体营销人员
目的
根据学员或客户提出的问题,总结、归纳、分享老师的观点,介绍相同的经历或营销案例、答疑解惑。目标:理清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分析轻重缓急,建建议资源投放的力度,预测市场前景。
内容

课程名称:《营销会议落地辅导》

课程性质:内训

教学时数:学时:6小时(1天)

课程对象:全体营销人员


课程简介:在企业召开营销会议或年度会议的时候老师参与,不以讲课为主,主要根据员工和客户提出的问题,当场进行观点分享和问题解答,不回避不绕弯,见招拆招,老师必须具备深厚的营销功底和实战经验。


教学目标:根据学员或客户提出的问题,总结、归纳、分享老师的观点,介绍相同的经历或营销案例、答疑解惑。目标:理清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分析轻重缓急,建建议资源投放的力度,预测市场前景。


教学要求:采用课堂讲授与课堂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堂讲授要求理论结合实际,运用大量案例和教学实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要求讲师运用电脑多媒体课件和网络技术作为教学辅助工具,同时配备课堂练习,现场互动以消化老师的课程内容。


教学纲要:企业常见的营销问题


一、战略有问题:企业越做越难、创业多年还是小企业;

二、模式有问题:资源有限、能力不济、创新乏力,如何转型;

三、团队有问题:如何招到优秀员工、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

四、绩效有问题:员工积极性不高、员工带走客户、走私单;

五、产品有问题:我的产品为什么卖不动? 到底是单产品还是多产品?

六、招商有问题:公司为什么都是小客户;客户如何管理?

七、管理有问题:一管就死、一放就乱,如何提高效能;

八、利润有问题:产品价格如何管控、产品价值如何塑造;

九、品牌有问题:没钱投怎么办?投了钱为什么“打水飘”?

十、创新有问题:互联网到底如何+,怎么能见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