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光林,白光林讲师,白光林联系方式,白光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白光林资历背景
铁牛老师,本名“白光林”,深圳市铁牛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2007年开始进入网络营销行业,2012年开始进入网络营销策划行业,至今已经成功为超过200多家企业提供了务实的网络营销策划服务,累积产生的营业额过亿,铁牛老师人如其名,策划风格犀利,以“快速、准确、安全、简单”的策划风格著称,是85后网络营销策划人士中少有的全面复合型网络营销专家。
 
铁牛老师拥有丰富传奇的创业经历、全面的网络应用技术、精湛的营销策划水平、认真负责的职业素养以及谦虚慈悲的做人态度,在短短的职业生涯中成功服务过的企业超过200多家,其中包括中国樱花龙头企业天适集团、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正业集团、珠三角最大的海运物流公司广州远集物流、垃圾处理器领军品牌广州极速电器。

其他客户包括:广东巨原纱窗,东莞长利实业集团、山东中嘉环保科技、中国欧派开关、东莞三和激光、东莞精轴科技、东莞嘉仪自动化设备、深圳旭龙科技、东莞品斯机械、广东卡西尼电子、深圳润颐珠宝、江西安远商会、江西于都商会、东莞厚道传媒、东莞方康电子科技、安徽万鼎地热、东莞鑫光五金家具、湖北超光磨具、广东安然企业管理咨询、东莞未来装饰工程公司等近200多家企业。
 
铁牛老师热爱探索,善于总结经验,在为企业服务的同时也谦虚的向企业学习优秀的营销经验,通过近10年的探索,铁牛老师总结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网络营销理论,其中包括“纵横营销体系”、“营销魔法屋理论”、“蜂团营销阵法”等营销理论,这些务实有用、简单高效的营销法则帮助了众多企业指明了营销的方向,目前铁牛老师通过网络不断分享自己的营销心得,累计观看人数超过数十万人次。

未来铁牛老师将会继续脚踏实地的为企业服务,不断的向更多优秀的人学习实用有效的营销策略,努力传播正确的营销观点,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家与营销从业者一起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家与营销从业者一起为了企业的强大而努力,为民族的复兴而努力。
白光林主讲课程
网络营销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