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馨,胡馨讲师,胡馨联系方式,胡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馨:男人如何四十“一枝花”
2016-07-01 2341

  “四十岁的人生不再复杂,头顶罕见的羽毛,浓密的胡渣,看东西有点匮乏,也许过几年,享受山珍海味要委托假牙”。



       正如上面歌里唱的,紧张的工作和心理压力使男性的肾精(热能和营养)消耗加大,健康状况日益下降,工作能力也随之下滑,烟酒与咖啡过量更会造成恶性循环,男人的健康写在脸上,病态面黑、暗沉,眼部发青,颧骨红,鼻头黄,印堂白等侵袭而来。各种慢性病症也随之而来,很多人有了力不从心的感觉。



       因此四十岁以后的男人要“大修”(现代人健康透支严重,更有提前衰老之像,三十岁也已出现上述症状)中医说:“肾精不足,疾病缠身”。


    男人想要“花”开长久,就要把自己的健康当回事,临床中很多男性来看诊,都和我说自己爱运动,但是我发现很多人都选择错了,选择了不适合自己体质体能的运动方式,反倒损伤了自己的元气;

     我们常常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热爱运动的,特别是每天都要运动的人,往往寿命比较短,这些例子大家打开网络,比比皆是,所以有时候不是你的身体需要运动,而是商业市场需要你运动。



我要说的是:真正的投资健康,就是要学会减压、正确食疗、适度的物理治疗保养。



1、日常饮品

一定要把咖啡、碳酸饮料等,换成健康饮品了,就是越喝越健康的饮品。素问堂特供的青松饮泡水喝,同补气血,提升精力~

2、药膳食疗

健脑(提升记忆力)黑木耳瘦肉汤、桃仁百合粥

补肝肾:猪腰杜仲汤(腰冷痛型),海带排骨汤(非冷痛型)






3、物理治疗

定期疏通经络,用物理治疗的方法,促进新陈代谢,提升免疫力。

特别推荐素问堂特供的24节气的调理,因为节气养生一日胜十日,对于忙碌的中年男人来说,每15天给自己一个小时,调理一下体质,还是很有必要的。

    素问堂的24节气调理,是运用几十种道地名贵中药,君臣佐使的合理搭配,经高科技提纯后精制而成,运用透皮给药技术,结合一年24个节气的每个节气特点,针对性调理身体的脏腑机能,促进代谢,滋补气血,延缓衰老。24节气的药酒、药油中均含有大量的北虫草精华,可以高效提升人体免疫力。

    所以希望40岁以后的自己更健康,那就从现在做起,把养生融入自己的生活吧!慢慢你会发现,四十岁以后的自己更年轻、更有魅力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