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向礼,周向礼讲师,周向礼联系方式,周向礼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向礼,人称阿礼老师,河北农大经济管理专业毕业。曾就职于业内知名公司,有着多年企业管理经验。曾在大中型制造业担任中高阶主管、经理、事业部总经理。在企业战略规划、集团管理模式设计、业务流程重组等领域主持了上百个培训、咨询和管理变革项目。8月31日,在立邦漆河北工厂进行了关于“如何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演讲。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阿礼老师本次演讲的主要内容。演讲主要分为五个部分。

一、何为团队

团队是由大量独立的人组成。

二、团队构成要素5P

1、Purpose 目标

2、People 人

3、Place 团队的定位

4、Power 权限

5、Plan 计划

三、凝聚力的作用

凝聚力,其实就是集体主义精神。提高团队的凝聚力能有效的调动团队成员的积极性,提高效益,更好的完成团队目标。如何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1、为企业员工规划一个共同的远景展望

2、经营企业如同治理国家

3、深化内部分工、标书外部强敌

4、为员工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发展环境

5、保持团队的清洁

四、如何留住员工

铭记八条法则,激活员工热情信心

1、授人以鱼

2、授人以渔

3、授人以欲

4、授人以娱

5、授人以愚

6、授人以遇

7、授人以誉

8、授人以宇

五、自上而下、目标一致、同心同德、协同作战

演讲以五大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关于团队、关于凝聚力、关于提高团队凝聚力的问题。独创团队构成5P要素、留住员工八条法则。看似简单,其实凝聚了阿礼老师的多重心思。必须是新颖特别的介绍方式才能让人印象深刻。阿礼老师希望大家能以清晰易懂,简单好记的方式了解主题内容,所以贴心的设计了很多顺口易记的小主题。

俗话说一个苹果换一个苹果还是一个苹果,可是一个思想换一个思想就是两个思想。阿礼老师经过的多年的磨砺,管理经验丰富,心中有无数个新思想。以后有机会,必定会逐步绽放。当然,亦会不断学习,继续吸收新的思想,不断进步,迈向更广阔的世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要成材,事要成功,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经历考验的。阿礼老师经过18年的厚积,一步一步迎来他的薄发。成功不是必然的,成功都是从前的经历一步一步堆砌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