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向礼,周向礼讲师,周向礼联系方式,周向礼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向礼:周向礼老师受邀前往山东乐邦漆业培训企业文化
2019-07-16 2350

2019年7月12日,阿礼老师应邀前往山东省泰安乐邦漆业有限公司做题为“永远在路上”的企业文化建设培训。

周老师是中华讲师网高级讲师、资深职业经理人,北京粉料帮咨询公司董事长、慢动培训理念创始人。

对企业文化进行全盘梳理,问题导入。从企业价值观、工作作风、质量方针、经营方针、工作方针、乐邦精神六大板块进行论述。详细诠释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的重要作用。周老师用丰富的经验以及声情并茂的演讲深刻地带动与会人员去思考和探索企业文化本质。

企业不同生长阶段,有着各自鲜明地特点。生存靠能人、发展靠制度、繁荣靠文化、重生靠改革四个状态来分析乐邦公司所处的现阶段主要矛盾和机遇。用图片视觉性的展示,引入企业做大做强要依靠积小成多的力量、坚持的力量。这离不开企业文化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在企业文化影响下的辛勤付出。

周老师依托本人丰富的实践经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风趣幽默的风格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赞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