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陈浩讲师,陈浩联系方式,陈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打赢商业战争——产品上市与产业链整合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浩:新零售路线:连锁门店体系的互联化决策及升级融合方案
2016-11-06 5086
对象
连锁门店行业的老板,投资人,职业经理人
目的
提升连锁门店配置者的战略分析能力,以助于连锁体系有效扩张
内容
  • 课程背景


   新零售的连锁门店(如餐饮门店、社区体验店)是由若干规模有限、位置分散的零售店构成,它们经营同类型的商品和服务,且多为同一品牌(产品品牌或渠道品牌)。

   对于连锁创始人或投资人来说,期望通过不断扩大规模来获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果。然而事实上,当门店逐渐扩大的过程中,不断会遇到各种挑战和问题:以餐饮体系为例,门店扩张到3个店以上,创始人(老板)就很难直接指挥和管理整个体系;门店扩展到20个店之后,管理团队就很难用直觉或理性来控制和管理整个体系;而当门店扩展到50个店以上的时候,甚至用SOP(标准作业流程)和量化管理来掌控全局都变得很艰难了。


  •  课程收益


  本课程就是为连锁门店的配置者(老板、投资合伙人、职业经理人)提供互联网化升级融合的整套思维模型及方法,用以提升新形势下连锁门店复制扩展的决策及操控能力。同时提供一套系统化、可度量、可复制的综合经营体系,用以动态提升连锁门店的持续经营能力,并且实现连锁门店复制的快速、可控,最终突破连锁数量的邓巴数字(>150)上限。


  • 课程大纲


一、连锁门店扩张现状分析

1. 连锁门店扩张的路径分析

2. 连锁扩张的困境及解决途径

3. 网络时代连锁拓展策略


二、连锁门店行业互联网化策略

1. 业务经营定位解析

2. 互联网化商业模式

3. 全息化经营体系

4. 社群化用户运营


三、打造可持续的连锁O2O体系

1. 客户群营销O2O化

2. 组织体系网络融合

3. 供应链价值圈层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