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陈浩讲师,陈浩联系方式,陈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打赢商业战争——产品上市与产业链整合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浩:《攻坚克难产品上市战法-行业市场突破》
2022-11-02 1819
对象
总经理 市场总监 营销总监 产品总监 技术总监
目的
帮助企业实现新产品开发上市,老产品成功升级裂变,提高产品竞争力与市场渗透率,从而突破与占领行业市场
内容

帮助企业顺利实现新产品上市,及老产品成功转型升级,提高产品竞争力与市场渗透率:


1.技术转化:独创的技术发明和精妙的概念创新,应该拥有广阔市场,但是不知道如何开启产品商业转化之路?

2.产品上市:技术方案应该如何商业封装,才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为了匹配目标行业的业务场景,吸引中意的合作伙伴,该怎么定位产品和定义形态与价格?

3.跨越从1-10:产品已打开销路,实现了从0-1的突破,但下一步该如何做呢?什么样的开拓方案才能实现规模化的复制?

4.产品到产业:单一产品的销路还可以,但该如何升级成产品线?产品销售量还可以,但始终无法获得行业定价权?怎么做才能获得资本市场的垂青?

5.跳出竞争:跟对手争夺订单的胜算力可不可以提升?产品怎么改进目标客户才愿意增加预算?预定战略部署出状况怎么办?

6.商业生态化:有渠道和合作伙伴代理产品,但是渠道数量和覆盖面不广?

市场局面陷入了不愿意做集成和直销的两难,市场份额与竞争力该如何维持和发展?


课程分为六个阶梯:


.从技术发明到市场发现

.从产品定位到成品定型

.从战略规划到战法运筹

.从随机突破到复制成功

.从单项突破到行业进占

.从市场成就到商业成功



【授课特点】

所有案例都是来源于讲师自身的独立研究与第一线实践,且陈浩老师目前仍然在企业融资辅导与产品市场化运营的第一线,致力于推广和普及最前沿的信息技术和商业模式。

授课过程轻松活泼,教授方式注重历史和逻辑的一致性,讲解内容侧重于企业的经营和商务发展,更利于与企业老板及经理人形成共鸣。

所有课程内容层次丰富,根据需要可从关注领域的本体论、认识论、方法论逐级展开,通过问题领域的世界观、历史观、价值观阐述问题,使得受众能够全方位的了解所学领域的相关知识和实践路径。

参照查理·芒格所倡导的多元思维方式,可从不同学科领域,多个角度去阐述同一个现象和问题,通过抓住事物的本源来提供分析策略和解决办法。讲解企业应用整合性思维成功转型的案例,通过启发式教学让学员在案例观察和问题思考中提升认知、能力和智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