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跃洪,廖跃洪讲师,廖跃洪联系方式,廖跃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商海领袖-直播带货-社群营销-专注会销和公众演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跃洪:广东电视台会展频道报道廖跃洪演讲
2016-12-29 2719

     12月11日,广东电视台会展频道【会展快报】电视新闻栏目报道了‘’2016广东营养与保健食品营销高峰论坛‘’圆满落幕的新闻快报。(记者:黎青霞)

       在长达1:40秒的新闻里,包含了论坛的主题‘拥抱健康、创造幸福’以及国内多名知名专家、教授和学者的精彩论述,廖跃洪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发表了《新形势下红炜康产品的营销实践与探索》,赢得了来自全场300多名企业家朋友和媒体记者多次热烈的掌声。

廖跃洪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发表演讲

       廖跃洪在演讲中谈到了健康的探索包括六个方面:中医康复、慢病调理、营养调理、健康监测、就医服务和保健食品销售。其中强调了慢病调理的重要性,引用黄帝内经的“不治已病治未病”的医学原理,着重谈到了调理要从健康开始。总结了:有病治病、没病预防、健康保健十二个字的保健名言。

廖跃洪

       在课程中廖跃洪谈到了红炜康营销实践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做您身边的健康顾问”。分析目前不管是直销领域的安利、完美和无限极等企业还是非直销领域的全国40多万家药店以及传统保健品市场厂家都想做好健康顾问,但是真正能够满足老百姓需求的企业到目前还没有哪一家敢保证。

廖跃洪

       为此,廖跃洪谈到了中医养生以及天赐五谷食补养生来为大众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介绍了以姜母和桂圆为主要原料的保健食品,通过温中散寒、回阳通脉、滋阴养血,可以有效地缓解因气血不足、寒凝胞宫所致的小腹冷痛等症。

廖跃洪

       廖跃洪说:2010年出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提到桂圆“甘,温。归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安神的功效,可用于气血不足、心悸怔忡、健忘失眠、血虚萎黄。可以说,姜母和桂圆作为医药中的珍贵补品和保健品,在姜母桂圆食疗养生产品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论坛现场

       通过此次论坛的召开,让人们进一步的了解了保健食品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多位知名专家学者提供的健康论述更好的为从事保健食品事业的企业家们带来了强心剂。

(文章系廖跃洪老师个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