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宇峰,姚宇峰讲师,姚宇峰联系方式,姚宇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股权商业资本设计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宇峰资历背景
姚宇峰 号称现代的“隆中先生”,被誉为“中国商业模式设计魔法师”。股权激励与资本运作实践家,2016年百强讲师。
师从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指导委员会副会长、大连公共关系与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 陈树文教授。
西北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受到项目管理国际委员会副会长欧教授的悉心指导。
曾任德国百年企业中国区营销总裁,精通各种商业模式的设计,凭借着20年的商业实战经验、15年的大型企业管理的高管经验,以领先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管理咨询思想和理念,以及对中国商业的精准认知、帮助创业型企业以及成长型企业的转型商业裂变。参与中国顶级的咨询公司“联众智达、凯纳咨询”的多个商业项目;
作为企业营销管理咨询顾问教育专家,基于对中国企业的深刻认知,
以行业独特领悟完成了“三角立体顶层设计”“周易商业模式”在企业中两大核心管理业务的解读。
立志创造为中国千万个中小企业主服务的、有价值的、企业管理公司,企业的使命是帮助中小型企业,特别是创业型的企业进行企业价值裂变,帮助所服务的企业创造社会价值。
出版发行:自我激励降龙十八掌《做自己的伯乐》、融人融心的九阳真经《股权激励整体解决方案》、商业融资易金经《股权资本》
倡导“以帮助企业的踏实成长”为核心的咨询理念,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系统、全面、专业的企业管理、商业模式设计、财税管理、融资体系、上市辅导、营销策划,并且在市场前线中涵盖了战略规划、品牌传播、渠道运营、终端建设等方面的实战性服务。
企业的发展核心密码在于你的文化,文化的铸造需要与传统文化的结合,未来十年不只是做商业咨询,更多的是文化的植入。以40年的认知度成立企业文化辅导的天爻文化与祥道书院。“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传承北宋大儒张载的志向,任重道远!!!
姚宇峰主讲课程
股权,商业模式,营销管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