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喜民,刘喜民讲师,刘喜民联系方式,刘喜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喜民资历背景
佐途教育(中国)CEO
青少年全能培养专家
教育部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中国教育学会会员
“幸福能量”家庭教育讲座创始人;
中国多所中小校德育顾问荣誉校长
二十多年丰富的教育培训经验;十多年青少年辅导工作经历。
上千场亲子教育讲座、青少年特训,边讲边练,互动体验式的授课方式,深受老师与学生的欢迎。
为数以万计的孩子送去了成长的力量,其独到、新颖的教养观点,得到众多家长的认同和赞赏。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辅佐孩子成人成才,让亿万家庭和谐幸福。
近年来刘喜民老师多次应邀到湖南、陕西、江西、云南、贵州、浙江、山东、江苏等地巡回演讲上千场,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的高度评价。当地媒体争相报道,反响强烈。
刘老师的演讲充满激情,极富感染力和震撼力。唤醒学生感恩的心和勇气,进行学习目的教育,激发强烈的学习欲望,自立自强。培养刻苦学习的意志。
很多学生从演讲中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树立了信心,学会了理解,重燃学习的兴趣,激发了内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定决心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带来了真正的改变。
刘老师坚持“让感恩变成学习的动力,自我励志让学习成为享受!”的信念,立志要把中华孝道文化和精神传遍全世界。
刘喜民主讲课程
《智慧父母成就优秀孩子》
《未来领袖青少年特训营》
《心怀感恩成就梦想》
《高考励志演讲》
魅力口才
《演讲改变命运》《注意力训练》《思维导图》《单词快速记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