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震玲,钟震玲讲师,钟震玲联系方式,钟震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心灵成长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7月11日中国移动湛江分公司《EAP项目之情绪疏导与压力管理》圆满落幕! 课程满要感谢机构的支持,客户的认可!一直被返聘!一直被学员喜欢!
查看详情》 浏览(2166
钟震玲老师7月10日中烟xx省级公司《高效沟通与人际关系处理》(第二期) 课程满要感谢机构的支持,客户的认可!一直被返聘!一直被学员喜欢!
查看详情》 浏览(2254
钟震玲老师7月8日东莞农行新入职员工《职业化能能力提升》圆满落幕!好培训就是你永远见到的是学员的笑脸及不看手机认真的学习!谢谢你们的肯定,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查看详情》 浏览(2381
钟震玲老师的表白季加返聘: 你是我听过最认真的一次课程! 你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老师! 你咋讲课这么好呢!崇拜! 什么时间再能听到你的课程! 省公司听到你的课程感觉太好,本次学员也十分欢喜,期待下次!
查看详情》 浏览(2147
课前三问: 我幸福吗? 什么阻碍我的幸福? 怎么样让自己更幸福? 钟震玲老师圆满完成中国移动上海浦东分公司《职场心理优化和幸福人生》(第一期)课程,一场心态课也融入这么多可以提升的工具方法,就是这样
查看详情》 浏览(2236
钟震玲老师再次来到中国移动创新大厦! 说很亲切! 中国移动研究院7月25-26日骨干英才《情压及冲突管理》课程再次获得超级好评!
查看详情》 浏览(2085
钟老师基于如何控制情绪,强化沟通感染力,宣贯如何进行对上、对下、平级沟通,7个沟通工具、3场沟通活动,并把沟通中上堆、下切、平行技巧极致应用,科级干部们收获满满!
查看详情》 浏览(2123
钟震玲老师6月22日深圳人保健康公司《逆风飞扬-自我情绪调节与压力管理》培训圆满落幕!培训深受学员喜欢和客户领导认可!
查看详情》 浏览(1950
钟老师走进湖南平安人寿,进行《卓越的情商管理》的培训,6个工具、7个体验、8个活动,6-7-8效果很好!
查看详情》 浏览(2341
钟老师1天宣贯基于情商下的对上、对下、平级、对外沟通技巧,11个沟通工具、把握沟通中如何进行上堆、下切、平行,收获满满!钟老师主讲管理心理学、情商领导力、教练技术、中层管理、EAP情压情绪阳光心态课
查看详情》 浏览(2441
123...下一页共 13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