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震玲,钟震玲讲师,钟震玲联系方式,钟震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心灵成长教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震玲:钟震玲老师中国移动广东阳江分公司四级经理《领导力提升与心智修炼》(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2016-08-23 3236

钟震玲老师中国移动广东阳江分公司四级经理《领导力提升与心智修炼》(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课程过程中做了很多有趣新鲜的尝试,考虑到大家太累,把焦点放在肢体感受上。照片看上去我被蒙眼超人围攻了[微笑][微笑]。

最后,开放了一个小时,大家提出了各种他们在心理最关心的问题:催眠,人际关系,界限,阴影,人性等等,受时间,场地限制,未能展开,却也是播种的过程。

放开预先设定的教材,关注眼前活生生的团体,人。心贴近了,关系容器打造好了,一切就会自然而然地流淌,发生。

虽然很累很短暂,相遇却是如此美好。谢谢童鞋们的投入参与,谢谢家家的辛勤组织工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