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强海,赵强海讲师,赵强海联系方式,赵强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现代职业素养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强海:【管理素养-01】卓越领导:领导力六法
2020-05-28 2038
对象
1、组织机构的中高级管理者;  2、组织机构储备干部。
目的
1、管理智慧:必须在经济文化与科技发展的大视角下去审视;  2、传统精神:体悟中国文化智慧之中的底层逻辑;  3、问题导向:让所有学员带着问题来带着方法离开;  4、内化训练:文化智慧与与岗位经验结合是课程关键;  5、重构范式:重构个人应对不确定性环境的思维范式。
内容



【主讲课程】

《卓越领导:领导力六法》


【授课风格】

1、从经济、文化、管理三个维度展开课程;

2、科学管理与文化引导兼容并重;为组织战略贯彻创造共同语境;

3、以问题为入口,以结果为目标;以简易为标准,以经验内化为指针。


【服务客户】

中国电网、中国电信、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原铁道电务公司、浙能集团、神皖集团、广汇集团、奔驰(中国)销售、马萨拉蒂销售、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英人寿、中华联合保险,等多家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河南省国家税务局、多地市政府部门、清华大学、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


【课程背景】

管理者的自我提高往往要比卓有成效的训练更重要。—— 德鲁克


IBM公司有一个研究数据,认为公司的最终业绩,70%与领导力的优劣有关,28%与组织和文化相关。事实上,领导力和执行力,一体两面,互为阴阳,是管理实践永恒的课题。


德鲁克称领导力为liberal art,有人译为“博雅艺术”,但直译“自由艺术”更为妥当。事实上,人们对领导力的定义有很多种。不过,从培训的角度讲,领导力的本质就是一种工作表现(德鲁克语)。因为是一种工作表现,所以,可学、可练、可精进。一句话,领导力是一种可以“学而知之”能力。


本课程的内在逻辑,以领导者的自我领导和自我修养为基础,由内而外,转化为领导行为和领导范式,去影响、激励他人;同时,也要求领导者,结合相应的管理理论、整合组织内外的各种资源关系,从而带领组织产生变革。


《卓越领导;领导力六法》这套课程,体系设计符合中国传统的“内圣外王”的管理理念。主要研究对象为组织中人的行为和态度;涵盖个人、群体、组织三个层面,其内容涉及现代管理理论的最新成果和诸多方面:价值观、工作态度、需求理论、动机、知觉、学习、领导、权力、压力、挫折、冲突、沟通等等,是为各级管理者专门开设的现代职业素养提升核心课程之一,提供理论与实践的辩证。


【授课时长】

1天(6小时/天)


【课程收益】

1、管理智慧:必须在经济文化与科技发展的大视角下去审视;

2、传统精神:体悟中国文化智慧之中的底层逻辑;

3、问题导向:让所有学员带着问题来带着方法离开;

4、内化训练:文化智慧与与岗位经验结合是课程关键;

5、重构范式:重构个人应对不确定性环境的思维范式。


【授课对象】

1、组织机构的中高级管理者;

2、组织机构储备干部。


【课程大纲】

请联系教学助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