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刘敏讲师,刘敏联系方式,刘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家庭系统教育、两性关系、企事业单位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心理学、家庭系统教育、两性关系、企事业单位培训

河南,郑州 40 ~ 50 岁
《成就幸福家庭三部曲》《做智慧家长育优秀孩子》《家教沟通的艺术》《压力与情绪管理》《高考超常发挥考前减压》《幸福从心开始》《幸福教师幸福人生》《魅力女性精彩人生》《爱与被爱的艺术》《解读两性关系的奥秘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际萨提亚家庭咨询治疗师
国际NLP执行师
高级沙盘游戏绘画治疗师
心理咨询师认证考试培训师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专家
企业EAP培训师
河南省妇联12338关爱妇女儿童特聘教育专家
北京家兴天下教育研究院家庭系统教育导师
中国心时代父母研究研究家庭系统教育讲师
河南省广播电台《说说心里话》栏目特聘专家
幸福之旅:《父母成长工作坊》导师
《两性关系工作坊》导师
《自在心灵工作坊》导师
《SWP财富能量工作坊》导师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讲老师
《超常发挥考前减压》主讲老师
刘敏老师专业从事婚姻家庭系统教育及心理咨询、企业培训工作10多年的时间,深入了解家庭互动模式对每个人自身的影响,有丰富的个案咨询经验。尤其在婚姻关系、亲子关系、压力疏解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实践,令无数家庭受益。被多所学校、教育培训机构及企业邀请进行讲座与培训。
课程 更多>>
[刘敏]《好习惯成就孩子的一生》
通过故事引出习惯对人的影响,让家长知道习惯的重要性,通过现实案例让家长清楚习惯不仅对孩子生活及学习的影响,更重要的是对孩子未来工作、事业、家庭甚至一生的影响,家长不仅要在家帮孩子养成好习惯,还要配合学校老师帮孩子共同养成孩子的好习惯。
2019-04-22
[刘敏]《家长如何帮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良好的学习习惯对孩子学习成绩及一生的重要性,学习习惯不好对孩子的不良影响,为什么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习惯养成对孩子有哪些好处,良好学习习惯养成四要素,在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时家长应注意哪些方面。
2019-04-18
[刘敏]《智慧父母  幸福孩子一生》
为什么要成为智慧父母,智慧父母与普通父母的区别(案例分析对比),及在家庭系统教育过程中的一些致命教育方式给孩子带来的伤害,如何成为智慧父母,成为智慧父母所必备的五大条件及对孩子一生幸福的正向影响。
2019-04-17
[刘敏]《成就幸福家庭的三部曲》
本次课程是睢县妇联和睢县心理辅导中心共同举办的《成就幸福家庭的三部曲》主题讲座,课程主要是从萨提亚家庭治疗模式中家庭系统教育的本质讲起,在生活和工作中运用科学的沟通模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从而建立起良好的家庭环境氛围。
2019-04-09
[刘敏]《高考超常发挥——心灵成长》
【课程内容】 1、将来理想的生活目标及规划 2、环境:自己如何营造适合的学习环境 3、方法:时间管理策略 4、工具:想要学习好,该用好自己身边的哪些工具。 5、状态:状态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课程总结】 现在很多学生不爱学习就是因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学,为谁而学,学了有什么用。通过这场讲座,可以使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的学习目的,端正对学习的态度,对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有了清晰的认识。
2016-12-20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