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刘敏讲师,刘敏联系方式,刘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家庭系统教育、两性关系、企事业单位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受邀永城市实验幼儿园为小班和中班全体家长做《如何培养孩子的情商和自理能力》主题讲座,讲座内容:情商的重要性,为什么要培养孩子的情商,情商养成的六要素,在情商养成过程中自理能力占的比重及培养孩子自理能
查看详情》 浏览(2130
受邀永城市实验幼儿园,为幼儿园大班、学前班家长做《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主题讲座,讲座内容:幼儿园大班和学前班入小学前的现状分析,如何在入小学前培养好孩子学习的欲望与兴趣。
查看详情》 浏览(2406
受邀河南唤醒教育为家长会员进行《好习惯成就孩子的一生》主题讲座,讲座内容:好习惯的重要性,好习惯对人成功的帮助,好习惯对人一生的影响,好习惯对人命运的影响,好习惯养成五要素。
查看详情》 浏览(2418
受邀河南唤醒教育为唤醒教育家长会员进行《家长如何帮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主题讲座,为什么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习惯对孩子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学习习惯养成四要素。
查看详情》 浏览(2526
受邀河南柘城心理咨询师协会邀请,为柘城二高教师做《幸福教师的幸福人生》,课程内容:幸福人生的三大必备条件,幸福人生的四大的修炼,如何平衡好教师工作与家庭生活之间的关系。
查看详情》 浏览(2091
受河南省永城市委宣传部和永城市文明办邀请,在永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为家长讲座,讲座内容:如何成为智慧父母,成为智慧父母要避免的当代家庭教育的五大致命方式。
查看详情》 浏览(2374
受邀河南省商丘市太平洋保险公司为400多名保险从业人员进行培训,课程内容:压力的来源,调整压力和管理情绪的实操方法,遇到难讲话客户给予的压力和情绪时,如何及时调整并有效沟通。
查看详情》 浏览(2031
受河南省永城市委宣传部和永城市文明办邀请,为永城市第三中学家长讲座,讲座内容:如何成为智慧父母,成为智慧父母的五大必要条件,智 慧父母如何科学的与青春期孩子互动,才能预防青春叛逆期,并给予科学正确的
查看详情》 浏览(2257
受邀河南省永城市唤醒教育家长会员培训,小学是孩子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最佳时间段,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家长如何帮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习惯养成四要素。
查看详情》 浏览(2469
受河南省永城市委宣传部和永城市文明办邀请,为永城市第六小学家长讲座,讲座内容:如何成为智慧父母,成为智慧父母的五大必要条件,智慧父母如何科学的与当代孩子互动,才能真正的影响及引导好孩子。
查看详情》 浏览(2328
123下一页共 3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