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高参,马高参讲师,马高参联系方式,马高参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美容院店务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高参:美容院店务管理系统108秘笈(35) 美容院拓客敲门砖的三要素是什么 编者:马高参
2017-09-06 2325
对象
美业
目的
策划讲解设计
内容

美容院店务管理系统108秘笈(35)

美容院拓客敲门砖的三要素是什么

编者:马高参


俗话说:人是衣服、马是鞍,一看长相二看穿。

作为美容院用来拓客的产品或项目,也一定要具备拓客产品的“零售价格、使用价值和功能效果”敲门砖三要素。


1、零售价格

按照大多数国人的固有思维模式——“物美价廉”才算上是好产品,顾客是不会考虑你产品的工业成本是如何如何的,她可以花500万买一栋别墅,花50万买一辆宝马汽车,花5万元买一款卡地亚手表,花5000元买一款LV手包,但是,如果你让她花500元买一套化妆品,她会告诉你太贵了。因此,在设置拓客类产品或项目时候,首先要考虑的是它的直观价格。


在新产品推广过程中,基本设定的拓客卡价钱都控制在100元以内,其中,最理想的拓客卡价格在38元至58元之间,超过定价100元的拓客卡项在推广时候的阻力是非常大的。


尽管会有一些院长在认真核算拓客价格时候,认为低于XX价格的拓客卡是没有利润的,甚至是亏钱的。那么,请你转过身看看周边大医院的挂号费用吧,一个投资数十亿的大医院可以实施5元至10元的挂号费,难道是这些医生“有病”吗?

2、使用价值

拓客类产品或项目的使用价值,就是它要符合应时应季、使用率和普及率比较高的要求,中国地域辽阔,南北相差数千公里距离,各地的风土人情和气候条件都不尽相同,因此,拓客类的产品或项目一定要符合当地的实际情况而定。


通用的拓客产品包括美白和减肥体雕,所谓“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

针对美白产品或减肥的拓客产品,首先要保障它的质量安全性和使用广谱性两个主要因素。


3、功能效果

拓客类产品的最重要因素就是——功能效果。

以美白产品为例,常规的美白分为“遮盖、剥脱和代谢”三种途径,如果把美白产品设定为拓客产品的话,美白最快的效果就是“遮盖类美白产品”,通过隐形粉底工艺达到快速美白的产品。


相比“遮盖”更慢的美白产品就是“剥脱类美白产品”,这类产品的美白效果大概需要10天至28天左右,具体还要诊断顾客面部肌肤的实际状况而定。


最安全、最科学的美白产品是“代谢类美白产品”,这类美白产品的使用时间一般都要90天左右时间,一直在美业流传至今的“皮肤代谢周期是28天”谬论是根本站不住脚跟的,健康皮肤的代谢周期大多要在三个月,也就是90天左右才可以从内而外的自然完成。


一句话,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拓客类产品的三要素缺一不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