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高参,马高参讲师,马高参联系方式,马高参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美容院店务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高参:美容院店务管理系统108秘笈(36) 美容院如何合理设置项目套餐
2017-09-07 2673
对象
美业
目的
讲解策划
内容

美容院店务管理系统108秘笈(36)

美容院如何合理设置项目套餐

编者:马高参


在化学符号中的C代表着碳元素。

大家比较熟知的金刚石,金刚石俗称是钻石,质地坚硬无比,它就是由碳元素组成的;同样的还有石墨,质地柔软,通常都是在机械工业中作为润滑剂使用的,让人奇怪的是石墨也是由碳元素组成的。


为什么同样一种物质组成的东西,质地硬度却不一样呢?

原来。在钻石与石墨的内部,碳分子的分子排列方式是不同的,其中,钻石的碳分子排列成三角形,而石墨的碳分子排列成六边形。


从物理学角度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在同一直线的三点确定一个平面,三角形比六边形更具备稳定性。


同样的道理,在美容院中,产品还是那些产品、套盒还是那些套盒、项目还是那些项目,如何能更好的设计一套顾客喜欢的项目套餐,同时又可以给店里带来源源不断的利润和人脉资源呢?


通过以上钻石和石墨的故事,让我们共同明白了一个道理:单纯通过所谓的优惠方案,不断给顾客“上项目”的做法已经无法适应市场和顾客需要了,按照互联网的思维模式,要严格遵循叫做“纵深服务”的新商业零售模式。

以美容院常见的减肥项目为例,针对减肥顾客的项目套餐设计是在承诺减重斤数前提下,采用的A+B+N套餐项目方案。


其中A项目是以快速减重为主要诉求,通过仪器、手法、食谱、针灸、拔罐、产品、口服等方式,让顾客能第一时间看到减重减斤的“效果”(其实真正减掉只是人体的宿便、浊水、浊气等浮重),但是,顾客只相信她的“眼睛”,而不是“耳朵”。


尤其是瘦身操作手法非常专业的技师,可以让顾客第一次瘦身减肥体验过程中上床下床就能“减重”,这样更加可以让顾客对店里的瘦身专业和瘦身项目信心满满啦,只要A速减项目有明显效果(以人体秤为准),那么,B项目就可以“粉墨登场”啦。


美容院的是欧神专业权威产生后,顾客这个时候对美容院的疗程建议百依百顺毫不怀疑时候,要详细为顾客介绍她肥胖产生的根源是什么,根据中医养生的“症根源治疗原理”,如何在瘦身纤体平台期间导入B经络养生项目,从而巩固前期的瘦身效果,对顾客而言就尤为重要了。


有了A速减项目+B经络养生,可以彻底改善和解决顾客因身体肥胖所带来的痛苦,这一点上,顾客自己是有非常深的内在体会的,顾客相信美容院,信任美容师,也就有了良好的客情积累,“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一句话: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美容院要想获得大业绩,请从重视小项目开始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