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永生,吴永生讲师,吴永生联系方式,吴永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运营、团队打造专家、企业内训、员工职业化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永生:合众人在洛阳 琪雅美容季度培训让管理更便捷有效
2018-01-24 2374


2017年11月3日,合众智业集团总裁吴永生、营销中心副总路现苏一行应邀前往洛阳琪雅美容,为企业进行季度培训会议。


一个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员工的努力:一个员工要有个人发展,也离不开企业这块平台,良好的品质和人格是做人的根本,也是做事的基础。所以,职业素养是每个员工所必须具备的素养,员工好的职业素养将是集团整体风貌的展现。

因此,本次季度培训分为两个主要部分,首先由吴永生老师为160余名琪雅精英们进行《优秀职业人的八项修炼》精彩分享,让学员们收获了“诚信”“高度执行力”“态度决定一切”“高度责任心”“沟通先从倾听开始”等心得体会。

上午分享优秀职业人的八项修炼,下午是针对团队进行体验式训练,项目有“对与错”“人生五样”“脱盔甲”等心理游戏和团队互动。让学员们深刻领会了“团队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是实在的体验出来的”。吴老师的精彩分享和循循善导让学员们继续怀揣一颗追求卓越的心,全力以赴为了更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在此,让我们祝福琪雅人与合众人一起,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不惧未来,放飞梦想,继续前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