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永生,吴永生讲师,吴永生联系方式,吴永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运营、团队打造专家、企业内训、员工职业化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永生:合众人在郑州 模式+绩效创新双拳出击打造商业模式课程新起点
2018-01-25 2523

2017年10月28-29日,合众智业集团、合众商学院主办的第十七期《商业模式决胜未来》课程圆满结束,本次课程由商业模式设计专家吴永生老师和绩效辅导实战专家施可杰老师携手与现场近三十位企业家沟通分享,答疑解惑。


吴永生老师首先从当前的经济环境分析出发,带领大家认知当前的形势与变化,帮助企业家把握时代的脉搏,了解商业模式的本质与含义。吴老师还阐述了商业模式落地的实用性工具——商业画布,同时通过代表案例分析,指导学员们如何把握商业画布“九步法”的每一个步骤,现场沙盘推演将课程推向一个小高潮,吴老师帮助企业现场实操练习,让每一位学员都真正学会使用商业画布解析并完善自己的企业模式。

绩效增长专家施可杰老师则通过大量实用实战的企业运行问题帮助学员梳理企业自身问题,以此找到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利润增长的方式和方法。施老师提出的“决策决胜,管理决胜,执行决胜,激励决胜”四大系统不仅帮助企业梳理了运营上的问题,更解决了很多企业管理上的漏洞,进而通过行之有效的绩效管理,让每一个岗位都成为企业利润增长的发动机,确保企业利润倍增。

两位老师本次的联袂分享,让合众人两天一夜的课程更加引人入胜,深入浅出的知识解析,与企业实际问题相结合,为现场学员们带来崭新的思路和难忘的学习体验。

《商业模式决胜未来》课程的又一次圆满结束再次成功见证了合众人“为中小企业的成长与变革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这一历史使命,在此基础上,合众人将再接再厉,砥砺践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