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9.20黄金承压低位震荡,美联储决议能否打破僵局
2017-09-20 2483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近期天气阴雨不断,而黄金价格也如同这天气一般阴沉,随着避险消退,黄金多头大逝已去,最近7个交易日,金价已经连续下跌超过40美元,在周一开盘暴跌跳水之后,周二黄金价格在跌破1310之后迅速止跌刹车,整体行情基本保持在1305-1310区间内稳定震荡没有太大的波动。可以看出眼下市场还是想要把金价维持在1300一线上方,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黄金还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同时金价从1357一线到目前为止跌幅已经逼近55美元,很可能会让市场在1300关口出现利空出尽的局面。虽然目前决议前夕市场比较平静,但涛赫认为对于黄金走势还是要时刻保持警惕。


  全球政局“狼烟四起”,国际地缘政治危机利好黄金——


  据秦涛赫了解到,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日在联合国大会上表示:朝鲜是堕落的政权。如果美国及其盟友遭到攻击,将别无选择只能摧毁朝鲜。美国准备好、愿意而且能够采取军事行动。希望在朝鲜问题上并不需要军事行动,如果伊朗核协议掩护伊朗核计划,就不能容忍伊朗核协议。此外,中东局势也愈加复杂,及6月份中东多国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后,地区不稳定因素持续增加,7月初更传来沙特已无法容忍卡塔尔支持恐怖组织的行为,并称将进攻卡塔尔。但近日又被曝出沙特未与卡塔尔交火的原因是来自特.朗普的“干扰”,虽然特.朗普本人否认了劝阻沙特进攻卡塔尔的说法,但避险情绪的升温也导致黄金价格出现反弹。


  秦涛赫认为,在明日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前,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经济数据影响力较轻,主导市场波动的因素主要是围绕政治因素展开。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特朗普于联大上的讲话,再度强硬回击朝鲜的试射导弹行为。再加上墨西哥大地震以及中东紧张局势或爆发等事件,涛赫预计在避险情绪有所回升之余,黄金价格或将得以反弹。但是避险情绪短暂升温并不足以支撑黄金价格的长远走势,明日凌晨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即将出炉,金价能否企稳还是要看美联储表现,但就短期而言,黄金价格还有小幅反弹空间。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接下来黄金将面临巨大考验,在近期遭遇滑铁卢的黄金多头能否起死回生,本周利率决议的内容将显得至关重要。而在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中,可以明显看出美联储内部对于年内再次加息的分歧越来越大,而在缩表之后,美联储内部对于加息的分歧无疑会再次加剧。秦涛赫分析认为,美国目前的经济数据对美元形成一定支撑,市场预期周四的利率会议有关缩表、通胀以及加息的决定也会强势提振美元,这对今日短线上黄金多头的打压是比较强势的!所以今天黄金上行测试1315阻力破位的可能不大,而空头也将继续向1304、1300发起试探!


  行情开始越来越关键了,前面上涨止步1357一线,转跌回落价格逼近千三,跌幅已经超过50美金了。目前来看,盘面依旧比较弱势,短线4小时图上,布林带收口运行,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MA5日均线在1325一线强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打压价格的上涨,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总体来说,目前黄金下行的趋势明显,但短线伴有反弹迹象,上方阻力位置关注1315美元附近,下方关注1304以及1300的支撑,操作上涛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315附近做空,止损1318,目标看到1305附近,下破看1300一线;


  2、建议回落1304附近做多,止损1300,目标看到1310-1312附近;


  不割肉也能解套!这只是一种空想——


  最近这两周,自从黄金从高位1357一路唱空以来,即使回调,接着又是继续下跌。到现在一路跌到1310附近。所以最近许多高位套单的朋友找到涛赫,问有策略能不割肉离场吗?听到这句话时,涛赫可以断定问这样问题的朋友肯定是新手。涛赫总结过自己解套案例,对于深套的单子,90%以上是要割肉的,只不过是割肉多少的问题了。像不割肉安全离场的不到10%,而且还是行情比较配合的情况下。或许听到这个,你会觉得涛赫水平不行。但不割肉的大多数都是锁单,然而锁单是需要行情趋势来支撑的,我相信锁过单的朋友深有体会,如果操作不慎,那么你很容易就是又套进一个单子。像这种身心的双重煎熬,相信有不少朋友都体会过。


  再说一说对投资者的一些看法,很多投资者近期来混策略,不是秦涛赫不愿意给策略,只是觉得真的没什么必要,你没选择合作就说明多少还是有顾虑而没认可对方的实力,那么要一些策略有什么意义呢?很多人问的不是策略,只是想从别人嘴里听到自己想听的话罢了,秦涛赫跟很多人说过不要不断选择,学会选择后而坚持选择,不断选择最后只有一个结果就是失去选择,我也跟很多游离在个个分析师之间的投资者聊过挺多,他们说多一些参考好一些,但我问他们的盈亏情况结果没有一个赚钱,因为结局已经注定,既然都没有一份诚心去对别人那么别人怎么可能会有什么诚心对你呢,既然这种状态下能给你一单两单难道还能给你无数单吗,所以没必要这么多的勾心斗角,多点真诚,同时市场永远难以把握,分析师有失误很正常,但重点是总体收益而不是一单得失,把握方向错了及时改变方向那么投资怎么可能会赚不到钱呢。


  希望在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能够恍然大悟,领会其中的含义,做投资需谨慎,为自己的资金保驾复航才是最正确的投资,我相信每一个做外汇投资朋友都是抱着一个目的来的,那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不能赚钱在这个市场上就变得没有了意义!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

    本文由秦涛赫独家撰稿,名师指导方式:V-Xin/企鹅:1952991837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