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美元狂欢黄金承压暴跌不止,9.21黄金多单深套何解
2017-09-21 2640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北京时间周四(9月21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其最新货币政策决议,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决定在9月维持联邦基金利率1-1.25%不变,同时如市场预期地宣布将在10月开启缩表进程。决议公布后,现货金银短线跳水,至耶伦讲话时黄金一度跌穿1300美元大关,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608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0亿美元;美元短线急涨,抹平日内跌幅。那么此次美联储声明究竟透露了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呢?而黄金后市又将何去何从呢?


此次FOMC声明重点内容——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FOMC声明显示,委员们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FOMC维持2017年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在1.4%不变,这意味着今年还有一次加息。利率决议公布后,CME“美联储观察”将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由50.9%上调为70.5%。这使得美元大幅飙升,黄金则应声大跌。



美联储10月将开启缩表。正如市场预期的那样,缩表进程将于今年10月开启,美联储将在10月13日宣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再投资的初始上限,未来的债券组合再投资将根据发行的规模“按比例”分配给各类债券。在6月的FOMC声明中,美联储曾提出缩表细节:起初每月缩减60亿美元国债、40亿美元住房贷款抵押证券(MBS);缩表规模每季度增加一次,直到达到每月缩减300亿美元国债、200亿美元MBS为止。



美联储过后黄金将何去何从(后市展望)——



今日凌晨美联储意外鹰派抬头,不但上调2017年经济预期,还表示年底可能再度加息。这使得美元大幅飙升,黄金则应声大跌。金价走势此前受到避险情绪上升助推,但从周二特朗普再度抨击朝鲜,墨西哥大地震以及中东动乱的一系列事件发生后金价的反应来看。避险需求对金价的支撑正在变弱。结合美联储加息预期回升,美元或重拾升势,金价中期走势或承压。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上,本周一延续了上周的走势,再收一根实体小阴柱,虽然周二收阳,但单从走势来看金价完全没有走出反弹的机会,说明上方阻力压制比较强势,就现在的日线来看,黄金进入了空头的趋势中,自高点1357一线以后,黄金一直呈现下跌的态势,黄金多头望遭到严重的打击,秦涛赫预计黄金短时间内会一蹶不振。目前已经跌破千三,后市有望继续下跌。


目前4小时一根实体大阴已经拉开了布林带开始反向张口,宏观指标以及灵动指标迅速向下修复,短期依旧有回落的需要,下方进一步关注日线前期的双顶支撑以及日线MA10均线支撑1295一线,短期价格不破此位置就有反弹的需要,价格一旦跌破此位置将进一步试探日线布林带下轨1289-1290一线。整体来看目前黄金经过一波暴跌,那么黄金后市预计会处在一个修复的阶段,而短线操作上,秦涛赫建议依旧维持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到1300一线做空,止损1304,目标看到1290一线;



黄金多单深套怎么办?如何解套——



就在刚刚有找到秦涛赫的朋友还在谈关于本周出现的深套问题,其实市场在本周是比较紊乱的,大家背离行情的单子拿过久只会出现很大的风险,目前这种情况是我极为不愿意看到的!这个时候套单无疑是最为危险的时期,会推翻你所有的认为的支撑阻力,回调回落!因为你需要知道的是:现在不是技术形态在主导行情了,而是消息面,消息面的预判你不能做到百分百,那你何必拿着自己的仓位冒险呢?秦涛赫近期了解到,有很多朋友在本周的行情因为操作问题导致套单锁单,我考虑了一下,决定免费给于大家套单解套策略,但是每日仅限五名!秦涛赫每天指导的实仓很多,毕竟个人精力有限,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欢迎前来资讯,我一定全力相帮给你解套摆脱困境!


现在简单的说一下解套的思路,单子套了就要想办法解,能挽回一点是一点。现在黄金跌也会有一定的反弹。所以多单就在这波反弹中找机会出掉,有机会就出,不要舍不得。上方1300附近反弹阻力点,黄金就可以出了。下方只要能有效跌破1395,就会进一步下看1290,单子就按照这个思路来。如果现在还有不知道怎么解套的朋友可联笔者获取具体的解套思路。



只有对行情准确的分析,我们才能赚到该赚的,拿到该拿的。如果说一个突发消息面的刺激引发的行情波动我们谁都无法预料,那么昨天这样的行情就是可以预见的,如果你做得不对,请来找我。



本文由秦涛赫独家撰稿,名师指导方式:V-Xin/企鹅:1952991837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