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周线收官避险情绪升级,9.22黄金能否重新站上千三
2017-09-22 2332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又到周五,回顾这过去的一周,有的人过的舒心,有的人却不甘心,在这个多空的市场上,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投资之所以叫投资便在于这是一个长期的事情,想要获得长期的收益,必须在这个市场长久的存在下去,而如何在这个市场存在下去便是我们一直为止努力探索的!只有对行情准确的分析,我们才能赚到该赚的,拿到该拿的。另外拥有一个有实力的老师也很重要,这对你以后的投资会有更大的帮助。总之,套单,锁单的朋友不要紧张,心态放好,冷静,平常心对待,涛赫带你指引,与你并肩作战!


  美联储鹰派言论,整个市场引发剧烈动荡——


  隔日期待已久的美联储会议完美落幕,维持利率不变同时在10月份开始缩表,这一结果基本和涛赫预期的一样,黄金价格在结果宣布之后直线跳水,跌破1300大关,并且在隔日亚盘开盘之后行情继续扩大跌幅,而进入美盘之后,黄金跌幅还在继续扩大,在初请数据利空加速的刺激下,金价一度失守1290支撑,虽然收盘于1291.1一线,但按照目前行情趋势涛赫预计后市金价还会继续下跌。由于美联储鹰派强硬的鹰派言论,使得整个市场引发剧烈动荡,同时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再度加息一次表示信心。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市场将进一步消化加息预期的消息。


  朝鲜局势“口水战”升级——


  随着朝鲜面对国际压力毫不退缩,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不断升级,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口头交锋也愈演愈烈。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实施新制裁措施,将更多与朝鲜有贸易往来的个人和实体加入黑名单,对朝鲜的核.武器与导.弹计划进一步施压。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的讲话说明其“精神错乱”且“十分野蛮”。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讲话表明朝鲜发展核.武器和导.弹是正确的途径。朝鲜将继续进行核计划和导.弹计划,直至美国结束对朝敌对立场。朝鲜将考虑对特.朗普言论的的回应措施,最强的措施将是“宣战”。


  自美联储本次利率决议之后提出缩表预期时间和缩表计划,以及年内再度加息一次的说法之后,金银市场就已成惊弓之鸟,全场几乎全部成为空头的信徒。金银多头一路溃败,几乎没有任何力度的反弹。黄金本轮下跌几乎是直线下行,盘中没有任何连续性的反弹,自1358高点一路下跌至最低1288一线,跌幅达到70美金,从下跌幅度上已经超过了调整的定义,而且,美联储提及缩表计划及年内加息一次,美元自低位展开反弹,有望走一波周线及月线级别的反弹行情,这给金银多头带来巨大压力。今年4季度,金银预计都将转入区间震荡或弱势下行格局。这波急跌已经破坏了短期连续性上涨的格局。同时黄金在朝鲜局势再次恶化的情况下,技术指标上出现止跌的迹象,但避险的影响只能形成短期支撑,能否一劳永逸,后期消息上还需要更多指引。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当前朝鲜方面再度放出氢弹试验的声明,导致黄金短线快速上行,最高触及1298一线,地缘政治风险不得不防。技术面上日线来看依然空头强势,MACD绿色动能持续放量,整体看空思路暂不改变。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缩口后K线运行在下轨上方,均线指标指延续震荡下行,附图MACD技术指标快慢线死叉后下行,上方压制在MA5/10日均线1300-1302一线,4小时偏空运行。但小时线指标严重超买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短线有反弹需求以修正指标,但这是筑底还是盘整蓄势续跌还需继续观察,但日线的趋势还是空头较强,那么仍要以空为主。上方以1300-1302一线为防守布局空单,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进一步关注联排底部斐波拉契回调线0.5分割位1280附近强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若盘中直接触及1300可短空,止损1303,目标看到1288-1285附近,下破减仓持有看1280一线;


  黄金多单被套何解?——


  周四日内金价延续跌势,现在黄金在1296附近运行,大趋势上不用多说,继续看震荡下行,不过晚间有初请公布后,金价虽然短线跳水,但是最终在触及1288附近低点之后震荡回升,截止目前金价暂时站稳1290关口,因此高位多单暂时先持有,重点关注上方1300的阻力情况,黄金在经历持续下跌之后,周五盘中大概率会震荡整理;若是盘中金价有反弹,多单被套的锦远秦涛赫建议反弹1300附近酌情考虑出局。


  希望在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能够恍然大悟,领会其中的含义,做投资需谨慎,为自己的资金保驾复航才是最正确的投资,我相信每一个做外汇投资朋友都是抱着一个目的来的,那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不能赚钱在这个市场上就变得没有了意义!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

    本文由秦涛赫独家撰稿,名师指导方式:V-Xin/企鹅:1952991837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