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立彬,汪立彬讲师,汪立彬联系方式,汪立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立彬:口吃矫正中,矫正口吃最有效的方法
2017-12-13 53802
对象
口吃患者
目的
让患者看清口吃的真面目,找到口吃矫正中最有效的方法
内容

    在口吃矫正中,很多朋友在遇到口吃问题时,喜欢上来就问矫正口吃最有效的方法。其实,很多时候一味的求方法,反而得不到方法。口吃矫正师汪立彬汪立彬老师曾经重度口吃,经过自己的努力克服了口吃,矫正口吃过程也是走了很多的弯路。
            

     如果能好好思考一下问题是怎么来的,也许更有助于找到解决的办法。口吃就是这样。国内有很多矫正口吃的方法,比如说话放慢语速,不要着急,含石头练说话,公交车演讲,认知疗法,森田疗法,催眠等。还有很多土办法,很多农村的朋友应该听说过,比如下雨天打后脑勺等。那么,究竟哪些方法有效哪些没用呢,搞清楚口吃的形成原因后,自然就能得到解决了。

     首先,如果你的口吃是生理原因引起的,那还是先解决生理问题吧。生理原因不消除,口吃是矫正不好的。生理原因得用医疗手段解决,这不归我们口吃矫正师管。当然这类口吃不多见。其次,如果你的口吃是语言习惯问题,自己平时并不是很在意,只是因为口吃影响到工作了或生活了,想改善一下,那你自己练习发音就可以了,坚持慢速朗读,平时说话时语速慢一点就可以了。 如果你对口吃很在意,感到很痛苦,说话前经常有口吃预感,和恐惧感,总是关注口吃,纠结口吃,并且自己尝试过改正,比如练发音等,但不见效果,甚至越改越严重。那你就是口吃病了。口吃病,就需要系统的治疗了。口吃病难治,主要难在不容易找对治疗的方向。要想治好一个病,必须首先搞清楚这个病是怎么来的。对于很多生理疾病,医学专家已经研究明白了病因,以及治疗的方法,还有相应的药物或手段。当然人类攻克的疾病其实是很少的,很多还在继续研究当中。

        

     心理疾病不同于生理疾病,可以说心理疾病主要是因为不服从自然。口吃本是人皆有之的正常现象,但由于你对口吃有着错误的认知,继而导致了你对口吃的错误态度,然后在这种错误态度的驱使下,你想方设法与口吃对抗,企图消灭口吃,结果反而被口吃所困扰。

     在口吃矫正中,放下对抗是根本,正所谓“放下才能解脱”。如何“放下”,是最难的,也是最重要的。汪立彬讲了很多矫正口吃中最有效的方法,下载喜马拉雅搜索汪立彬就可以听到矫正口吃的免费课程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