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立彬,汪立彬讲师,汪立彬联系方式,汪立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4-26 2464
对象
口吃结巴患者,有语言障碍的患者
目的
让口吃结巴患者摆脱口吃结巴的困扰
内容

  郑州治儿童口吃结巴的医院,在口吃中儿童口吃很常见,家长们不必大惊小怪,当然也不能不重视。孩子独特的生理、心理特点决定了,他们容易口吃。孩子的可塑性极强,容易患上口吃,当然也容易改掉。只要家长知道口吃是怎么回事儿,加以正确的引导,就能矫正好孩子的口吃。

                     

  儿童口吃大概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小孩子刚刚学会说话,说的不熟练,所以容易卡壳、停顿、重复等。就好比刚学会走路容易摔跤,刚学会写字容易写错一样,刚学会说话也容易口吃。这是正常现象。

  二,小孩儿胆子小,容易紧张、激动、着急等,所以容易口吃。这个情况一般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自动缓解。

                  

  三,小孩儿的逻辑思维高于形象思维。也就是说,孩子的词汇量少,他有时候想说话,但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所以容易口吃。比如,孩子见了苹果,他知道他那个圆圆的

东西很甜、很好吃,他吃过,但是他想不起来“苹果”那两个字,所以他就说“妈妈,我要嗯、嗯、嗯、嗯”,这也是口吃的表现。

  四,可能孩子经常接触到口吃的人,所以被感染了,或者是孩子出于好奇,主动去模仿别人口吃,这样也容易引起口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