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立彬,汪立彬讲师,汪立彬联系方式,汪立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立彬:郑州治疗小孩儿说话结巴哪里好
2018-04-26 2760
对象
口吃结巴患者,有语言障碍的患者
目的
让口吃结巴患者,摆脱口吃的困扰
内容

    郑州治疗小孩儿说话结巴哪里好?儿童口吃矫正的关键期在3-5岁左右。儿童口吃的矫正需要科学系统的方法和严格的训练。

    儿童的生理和心理都不成熟,控制能力不强,好奇好动、缺乏耐心;另外,可塑性很强,容易受外界的消极影响,很容易形成心理上的创伤,从而给儿童带来严重的负性心理体验,甚至是终生的心理阴影。

另外,儿童时期,是人一生中智力发展最重要的时期。我们都知道,语言对于智力的发展至关重要。一个语言上有障碍的儿童,其智力的发展一定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再则,很多父母都有一种错误的认识。他们觉得孩子的口吃不是问题,年龄大些自然就会好。据统计,全中国共有1400万成人口吃患者。这部分人就是因为小时候家长不重视,没有在最佳年龄得到纠正,导致最后发展成一辈子的障碍。

    所以,儿童口吃矫正,一定要“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防微杜渐,家长千万不能漠不关心,千万不能抱有等孩子大了口吃就会不治自愈的侥幸心理,让口吃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越早治疗,口吃对于儿童的伤害就越小。

          

     当家长发现孩子有口吃迹象的时候,不能太当回事儿,也不能不当回事儿。先不动声色,不要给孩子施加压力,不要批评孩子,在孩子说话的时候,可以微笑的看着孩子,不要粗暴的打断孩子的讲话,也不要老是提醒他不要结巴。就这样观察两个星期,如果还是没有好的迹象,那么家长就要带孩子咨询专业的口吃矫正师了。有一个口吃矫正师叫‘汪立彬’他可以帮助你,你可以百度搜索你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