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鹏,安鹏讲师,安鹏联系方式,安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建设、训练资深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团队建设、训练资深

北京 40 ~ 50 岁
《领袖风采》 《心灵之旅》 《超级执行力》 《高效沟通》 《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 《个人知识管理》 《高效时间管理》 《商务与职场礼仪》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安鹏,创新思维体验式培训讲师;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快乐学习的倡导者、实践者!
充满激情的演讲、风趣幽默的风格、亲近团队的体验式授课方式和极具个人魅力的帅气,带给学员轻松愉快的感觉!
安鹏,通过互动—体验—理解—分享—凝聚  的训练方式让学员快速的认知自我、认知角色、融入团队并形成强大凝聚力;并通过训练实现了团队成员间问题的认识—检讨—谅解—相拥!
泓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聘讲师;
聚仕汇成(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聘讲师;
北京英仕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聘讲师;
北京达善天下咨询管理机构特约讲师;
德青源集团“福蛋大学”副校长
探路者成功学院”(企业大学)创始人
团队训练教练,对团队训练有丰富的经验;
近年来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团队咨询辅导及建设,帮助企业在建设独特的文化、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及流程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获得多家企业领导及员工的高度好评!
曾师从于前国家皮划艇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