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萍,曹建萍讲师,曹建萍联系方式,曹建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曹建萍 2022年度中国10强讲师
资深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顾问。
9
鲜花排名
1699
鲜花数量
曹建萍: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行知书院导师曹建萍老师受邀到市保密局宣讲习四卷
2022-09-28 1833

2022年9月27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行知书院导师曹建萍受邀到汕尾市保密局进行《习四卷》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从上午9点开始,由市保密局叶局长做主持,市保密局联合政研室约20位同志参加此次宣讲会。


曹建萍老师围绕《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总体介绍,从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了《中央宣传部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开始,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然后曹老师把第四卷和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做了对比,分别从时间和独有的内容进行了一定的分析,并通过展示第四卷的目录来加深大家对第四卷内容的整体把握。

接着通过四个伟大的总体框架,曹建萍老师用一幅形象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厦的示意图,向全体听众介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点与内容,并结合当下的实际来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光荣,以及我们当下每一个人所肩负的担子。

宣讲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受到了在场学员的高度好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