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萍,曹建萍讲师,曹建萍联系方式,曹建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曹建萍 2022年度中国10强讲师
资深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顾问。
10
鲜花排名
1699
鲜花数量
曹建萍资历背景
【个人简介】资深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顾问,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曾担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干部培训中心学术顾问,汕尾市委宣讲团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党政机关干部培训,主讲课程为《习思想》《知行合一:打造卓越执行力》《阳明心学与党性修养》《成就自我:打造个人高绩效》。微信公众号“详研工作室”创始人,以不浪费学员的时间为使命,上课案例丰富、语言生动。用“求是创新”(浙江大学校训)方法追求“止于至善”(东南大学校训)的境界,致力于成为引领未来的健康力量!

【专业背景】本科就读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专业第二的身份保送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获得两所院校的优秀毕业生称号。可全英文授课。

【教学背景】十年培训、演说、顾问经验,为多家教育机构、社会组织、企政府单位讲授公开课200余场,连续多年担任盐田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讲老师,是中纺标同等学历研究生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定授课老师。

【核心课程】《信仰的力量》《知行合一:打造卓越执行力》《引领未来:阳明心学与党性修养》《成就自我:做自己的王》

内容提要:
《信仰的力量》本课程围绕当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习活动的主题,从信仰的力量视角进行深化,通过四个层层递进的问题进行解答,1信仰的力量是什么?2为什么信仰有如此强大的力量?3我们到底有没有信仰?4如何唤醒我们的生命能量? 课程融合阳明心学和自然科学的研究成果,以“心之力”为开篇,通过放下情绪、放下欲望、放下一切执着作为手段来唤醒个人、企业、组织、团体的强大生命能动力,打造无坚不摧、所向披靡的信仰之师。 该课程适用各行各业,标准课程长度为两天一夜,核心提要2-3个小时。

《知行合一:打造卓越执行力》将阳明心学应用到提高执行力的实践中去,突出学习力、理解力、思考力、创新力在提升执行力上的作用。该课程适用各行各业,标准课程长度为两天一夜,核心提要2-3个小时。
《引领未来:阳明心学与党性修养》以两个百年目标为引领,通过阳明心学与党性修养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政党。该课程主要适用各地的党政机关,标准课程长度为两天一夜,核心提要2-3个小时。
《成就自我:做自己的王》用阳明心学来指导个人成长,通过致良知来实现成功之路。该课程主要适用大、中小学生以及各种出现职业倦怠的个人,标准课程长度为两天一夜,核心提要2-3个小时。

曾主讲过的课程:《如何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十八大与新党章》,《如何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党建科学化与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促三型政党的建设》,《信仰的力量》,《理想与自我实现》,《让优秀成为习惯》,《管理学一点通》,《打造卓越的执行力》,《十八大报告与青少年教育》,《以实际行动成为一名合格员》,《理想信念教育(让梦想照进现实,用行动谱写传奇)》,《新时期群众路线的基本内容和践行要点》,《管理学原理》,《延安时期的群众路线实践及其启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经济学原理》,《一言一行打造爱的组织文化》。

【授课特点】案例丰富、语言生动,以不浪费学员的时间为使命。用“求是创新”(浙江大学校训)方法追求“止于至善”(东南大学校训)的境界,致力于成为引领未来的健康力量!    
     
曹建萍主讲课程
《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信仰的力量》
《政府与市场的关系》
《知行合一:打造卓越执行力》
《引领未来:阳明心学与党性修养》
《成就自我:做自己的王》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