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伏,何伏讲师,何伏联系方式,何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投融资及资本运作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伏:河图洛书点燃龙道传承
2018-10-28 3381
对象
发展中的规模企业董事长、股东及高管等相关人
目的
企业获得井喷式发展、裂变式壮大和自动永续经营
内容

1、运用河图洛书的能量吸引财富与改变命运


“河图”“洛书”是华夏文化的源头。《易·系辞上》说:“河出图,洛出书,圣人则之。”

河图洛书意在让人类走进生命根本、智慧根本、宇宙根本。

“河图”、“洛书”源远流长,乃中华文明数千年的传承精髓,更是传统文化与五行阴阳术数之源。从古至今,其一直被广泛用于哲学、政治、军事、文学等诸多领域,影响着文明的兴盛与更替,是华夏祖先心灵思维的极高成就。作为文化的传承者,卓恩教育深入研究“河图“、”洛书“,将其应用于传统养生之道,并讲究以心驭力,道法合一,最终由自己主导健康!


2、河图洛书篇



河图与洛书是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两幅神秘图案,一直被誉为华夏文化的源头,其对中医的影响更是不言而喻。阴阳五行、精化为气不仅是河图洛书的代表,更是中医传承的精髓。学习河洛图书,并非立即用于临床,而是帮助我们认识与揭示人体内经的内容,让健康常伴左右!


3、实修功法篇


虎啸、鼠尾功等系列功法,讲究道法自然,浑然天成,以阴阳五行、天干地支为核心,达到身体的和谐与修炼。


我们的身体记录了我们的所有过往。岁月在我们身上留下无情的痕迹,经年累月的焦虑、压力、烦闷使身体的器官、肌肉、细胞组织和气血运行产生极大的变化,久而久之便会造成能量阻塞,让我们身心不通畅。而通过合道的作息、饮食及功法的练习,身体的能量就会慢慢补充上来,变得越来越充足,精力和体力也会越来越充沛。


而这一切都会慢慢转化为对生活的热情与信心,我们的内在也会有更多的勇气、智慧生发出来,从而让我们以一个更加清明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中的人事物。而身心能量充足的人必定会是人生的大赢家!


你对自己的身体真的了解吗?难道它仅仅就是西医解剖学所诠释的那样?我们的祖先对人体及其与宇宙的关系有更加深刻而微妙的认识与领悟。如何从中华民族核心智慧的河图洛书、阴阳八卦中阐述人体之道?如何了解自己的先天能量状态,从而扬长避短,让自己的生命最大限度地绽放?


4、课程益处:



(1)了解心肝脾肺肾能量性格以及生命真相,功法,饮食调理改变先天不足。



(2)了解掌握十天干、十二地支的运用。



“龙的传承”并无文字,为什么说触摸天地玄机?因为“十天干”成了无限脱离生命层级的法宝,“十二地支”把天地当作了我们的仓库和后花园,河图洛书成为驾驭天地宇宙能量的钥匙!



(3)风水的核心是什么?两天两晚掌握风水运用。



(4) 海螺激活男性生殖器,告别男性阳萎的伤痛;激活女性卵巢,让女性健康生活。



(5)给你一套吃喝拉撒行住坐卧的生活智慧。




(6)给你一套内圣外王与经营管理企业的法门。


5、我们将在两天内发生精妙蜕变:



(1)借助古中医梳理脊柱、暗桥开窍,快速实现生命系统的蜕变;



(2)合道饮食+合道作息+核心功法训练+药食同补=身体精气神充沛得让人惊叹;



(3) 河洛智慧探微,让你大脑灵感无限升腾;



(4) 解读出自己的生命密码,了解自己的天赋点,立即对行业有更深层次的核心触摸;



(5)快速改变人体风水,提升磁场能量,瞬间给产品注入生命灵魂,进行颠覆式升级;



(6)真正的同频不需要语言,你所做的就是他想要的!随时调整自己的频率,直接进入频率,触摸如何构建一人如万、万人如一的团队。


6、真正用行动和结果诠释河图洛书的价值。(学员内修心得分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