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栩,许栩讲师,许栩联系方式,许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供应链计划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栩:订货模型-物控高手之路
2020-04-22 2184
对象
计划、物控、PMC、供应链管理等各级别管理执行及管理人员,以及生产、仓库等部门主管级以上人员。
目的
有计划、有依据科学订货,控制库存总量,以合适的库存满足既定的客户服务要求,持续提升库存周转。
内容

物控,有的称之为MC(Materials Control),是指制订物料计划,并依物料计划对物料的请购、收发以及使用进行全程监督和管理的过程。

物控,是供应链管理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而订货,则是物控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没有之一。

本课程,详细讲解物控的核心概念与定量、定期等订货模型,让我们从订货模型出发,开启物控高手之路。

课程主要内容为:

1、库存控制的十个核心概念与术语。

2、定量订货模型。

3、定期订货模型。

4、其它订货模型。

5、物控的KPI。



课程明细目录见下图。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