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春,陈新春讲师,陈新春联系方式,陈新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研发流程讲师、项目管理培训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新春资历背景
一、教育与工作背景

陈新春:厦门大学EMBA讲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发管理课程特聘专家,北京全新领执研究院特聘首席导师及培训导师。

◆教育背景及曾任职务:
==>教育背景:华中理工大学,2000年毕业后先后任职于日产汽车
==>曾任职务:新产品项目开发总监、研发管理部经理、产品经理等
◆工作经验:
        陈新春老师十五年世界500强中外合资跨国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项目管理及研发管理的背景,在企业实战中学习和总结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研发管理(流程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及产品管理的实践经验,并且于2006年在日本日产接收长达1年的新产品研发流程及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在日产汽车工作期间,历任研发新车型开发总监、综合管理部长、项目经理、生产技术部长等职务,是国内资深的项目管理与研发管理专家,擅长企业项目管理、研发流程设计、新产品研发规划、研发人员体系建设、研发质量体系及成本管控体系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陈老师近五年来作为项目管理咨询总监及项目经理导过数十家企业的项目管理体系(组织、流程、评审、成本、质量及人才培育等)的咨询及培训工作,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被多家企业聘请为常年咨询顾问和研发管理教练。
二、课程特色
✽ 课程起点高、知识体系完善,管理工具运用灵活。 
✽ 针对课程章节,设计易学易懂的互动,帮助学员学习和运用。 
✽ 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定制教学课件,最大化保证学员学习效果。 
✽ 结合多年的大型合资企业的研发产品规划、技术管理及项目管理实际,讲解的示例与客户的实际工作结合精密,保证学员学习后能很快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 咨询项目管理根据企业的需求和实际情况,每个企业专门制定适合企业的咨询方法,保证项目实施能快速落地。 
三、授课风格:
授课风格轻松活泼,幽默风趣,善于引导学员通过实际案例来加深对课题的认识和理解;
大量的咨询案例生动形象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启发思维;相关工具和模板的应用使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迅速落地。
陈新春主讲课程
《高效项目管理实战》
《汽车零部件开发的流程及项目管理》
《管理的项目化思维》
《集成产品开发(IPD)项目管理》
《研发项目管理实战》
《成功的项目经理》
《成功的项目管理》
《从技术走向管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