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望歆,范望歆讲师,范望歆联系方式,范望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HR实战派咨询师&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跟某智联招聘省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对该公司的用户即企业hr进行赋能: 1、金牌面试官课程,几乎每两个月都会重开一次; 2、绩效管理系列课程,从老板、绩效经理、经理人、员工四个维度进行授课; 3、
查看详情》 浏览(1829
疫情时代之下,企业面临更多的困难,面对经营管理中的问题,既希望引进第三方的智力助攻,也希望控制运营成本,因此,过往动辄几十上百万费用的管理咨询项目就不是第一选择,企业往往希望通过培训的方式来达到管理
查看详情》 浏览(2398
以企业经营管理为导向,把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业务紧密结合,让人力资源更好的服务于企业经营。 让直线经理从“学知识”中,了解人力资源各个基础模块的作用以及需要配合的工作;更重要的需要“用知识”,把人力资
查看详情》 浏览(2068
与多家机构合作,协助进行品牌推广、课程推广,课程内容涉及人力资源的任职资格、素质模型、薪酬调整、人力资源发展趋势等话题。
查看详情》 浏览(2218
中车集团下属一级企业、二级企业多次采购,针对人力资源管理的绩效模块、激励方式、组织管控等多维度的进行培训,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查看详情》 浏览(1863
给美的某事业部后备干部讲授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巧、方法,让直线经理正确的理解人力资源管理,并在未来工作中运用于实战。
查看详情》 浏览(2311
手把手的教,把人力资源操作实务与大家分享,现场解决企业中的实际问题。提供实用的方法、工具,让学员课题上学,工作中用。
查看详情》 浏览(2219
多次为深圳优秀的HRD们分享在甲方工作和咨询实践中的总结,提供系统的薪酬设计、解决方案,为同行的精进赋能。
查看详情》 浏览(2084
为中心企业量身定做的课程,助力中小企业的发展,独特的视角、系统的方法、落地的工具真切为企业提供助力。
查看详情》 浏览(2417
授课当天加试听学员,高达150人之多,课堂气氛热烈,让学员了解战略目标的推导过程,并且如何做到执行到位。
查看详情》 浏览(2349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