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锦贵,张锦贵讲师,张锦贵联系方式,张锦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锦贵:张锦贵:让你的前程锦绣富贵 (1)
2016-05-13 1947

听张锦贵的演讲有三难: 他言之有物--令你不得不重新自我检讨难, 他幽默风趣--令你不捧腹大笑难, 他经验丰富--要你听其言,起而行,不成功也难。 【主持人】胡雪莺 

胡雪莺 说: 各位把网友大家好,2008年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可是对于祖国的朋友来说会遇到一些灾难,比如说雪灾,比方说是一个回家过年难的问题,比如说最近经济股市低迷,受到美国次级债的影响,我们虽然遇到很多的危机,还是要微笑着每天面对,我们今天直播流程是这样子的,前面四十分钟是阿贵教授的演讲,后面时间是阿贵教授回答网友问题,欢迎各位网友在下面的提问框里面把你的问题用文字的形式告诉我们,我们都会同步看到,并且正在收集你的问题。

 胡雪莺 说: 现在我把时间交给阿贵教授,请他讲如何让自己的每天过得很精彩。

张锦贵 说: 谢谢你,所有祖国阿里巴巴网站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我想在这里给大家拜一个早年,祝贺每个人在鼠年一切美好。 

张锦贵 说: 这次我们谈心灵层面的问题,人生在这个世界上追求的不只是有工作而已,很多人都以为工作是为了使人们生活过得更美好,

 张锦贵 说: 但是永远记住,生活不是只有为了工作而已,还有其它的层面,为什么谈这个主题,我在华人世界演讲,我发现现在的社会有四个危机。 

 张锦贵 说: 第一个就是说因为竞争很激烈,每个人都没有安全感,第二个是因为功利的主意,人与人距离越来越疏远,另外拜金很重,道德越来越沉沦,第四个每个人都非常忙,每天活的茫茫然然,每天从早到晚忙忙碌碌在那里,为了工作、为了生活,好像人生就一件事——不停的工作。 

张锦贵 说: 因为如此我们谈今天这样的主题,我们看每天为什么每个人都忙忙碌碌,其实我们每个人在一生当中都没有很清楚的在定位到底这个人生要追求什么,很多人说我的追求是无止境的,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发现很多人从早到晚一直在忙碌,我们每个人一生当中,要怎么样让自己活的很精彩,

张锦贵 说: 首先一定要懂得定位。

 胡雪莺 说: 自我的定位。 

张锦贵 说: 每个阶段都要有很清楚的目标,我们看看每个人一生当中有没有目标?他都说有,希望成功,什么叫成功呢?对成功的定义也不是很了解,所以他每天就是把物质、所得、金钱这样的追求认为是成功的目标,发现他失去成功的动机和目的,其实人来到这个世界,最主要的就是要让自己活的快乐。 

张锦贵 说: 不管你人生目标是什么,你赚再多的钱,或者是你有再好的地位,假如自己活的不快乐,你周遭身边的朋友们会因为你而不快乐,这样的生活失去意义,我们每个人一生一定要有很明确的目标,这样的目标随着年龄,随着我们本身的成长而有所调整。 

 张锦贵 说: 但是每一个阶段一定要有很清楚的目标,比如说年轻的时候我们要做什么,我们说少年情况,年轻人的人生活的不是这么明确,只要活的快乐,只要每天跟同学嘻嘻哈哈就很好,没有错,

张锦贵 说: 年轻的时候我们说年幼能够跟名师为学,这是最好的目标,到年壮的时候跟英雄来比,每个人一生当中永远要记住,我们要知道我们人生往哪里走,我想这个世界都会为你让出一条美丽的路来,所以每个人的一生,一开始一定要懂得每个阶段的目标要非常明确。

 张锦贵 说: 因为目标代表什么呢?代表你的愿望,也是你显示努力的方向,假如一个人没有目标,发现他在情绪上、精神上、肉体上、事业上感到极度的不平衡,并且处于很焦虑、不安的状态中,所以假如我们有明确的目标,我们就会让自己活的非常起劲,

张锦贵 说: 所以首先你的一生一定在你的工作上、人生生活目标上有一个很清楚的目标,而不要偏离轨道,但是很多人没有很清楚、很正确的把自己追求的目标定位好,所以我们人一生当中一定要记住, 

张锦贵 说: 一定要有很清楚明确的目标,作为我们一生努力方向很重要的愿望。 

胡雪莺 说: 要有自己清楚确认的目标。

张锦贵 说: 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让自己快乐,在演讲当中问很多朋友,我说你每天忙忙碌碌到底追求什么?大家都说希望成功,我说成功以后呢?成功以后希望能够活的快乐,所以你看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快乐,可是你发现我们人的一生痛苦从来没有停息过,

张锦贵 说: 当你有钱没钱,你老或少,有或无都同样受苦,为什么?这就是我们大家要静下来思考了,为什么我们活的不快乐? 

张锦贵 说: 最大的关键就是没有智慧,很多人提到这一点说你没有智慧就不高兴,我举个例子,你看穷人不快乐,他是因为拥有的不够多,而富人不快乐,是因为拥有的太多,所以我们一个人一生当中要怎么样让自己活的很精彩,要了解到底人生我们追求的意义是什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