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锦贵,张锦贵讲师,张锦贵联系方式,张锦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锦贵:亚洲第一名嘴—张锦贵
2016-06-15 5108

张锦贵教授有30年的培训经验,每年平均300场次以上演讲,总演讲数超过11000场次。名师学院院长、北京华夏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被誉为亚洲第一名嘴讲师、张锦贵是国际名师、实战型教授、汇名家网特约讲师。

美誉及重要职务:

亚洲第一名嘴,实战型教授。

中国最受欢迎焦点讲师。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企管学院博士。

中华福禄同修会创始人。

中华两岸科技交流促进会常务理事。

主讲题目:

《家庭和睦之道》---唯一系统全面的将国学智慧运用到实际生活和经营的课程。

张斌导师,以9年的实业管理经验为基石,同时吸取众多名师名企的经验,讲自己所做,做自己所讲。致力于领导力研究,弘扬实业家精神。10年来帮助上万家企业学习创新型领导力思想管理体系和管理工具。

美誉及重要职务:

聚才道集团董事长。

中国金融管理大师导师。

中国金融资本运作实战专家。

国家高级投资风险管理师。

台湾国际同济总会顾问。

主讲题目:

《财富之道、金融管理与风险控制》

美誉及重要职务:

国际知名讲师。

中国总裁领导力实践培训领袖人物。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十大讲师奖。

中国教育咨询界十大风云人物。

台湾国际同济总会顾问。

主讲题目:

《经济危机下企业发展之道》---著名的投资家巴菲特有句投资名言:“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这句话其实就是常见词“危机”的巴菲特版诠释。所谓“危机”就是危险和机会并存。

课程内容:

1.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思维、大数据、互联网众筹运作模式。2.通过资产配置及投资组合,以及不断优化资产,达到风险最小化,资产增长最大化。3.灵活使用投资杠杆,杠杆放多长合适?风险如何控制。4.创造长期稳定的现金流,经营性现金流,融资性现金流,投资性现金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