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丹红,蔡丹红讲师,蔡丹红联系方式,蔡丹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蔡丹红 2020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战略、品牌、营销咨询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蔡丹红资历背景
蔡丹红
【咨询师+培训师+大学教授】
三位一体的复合型专家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职教授
北大、清华、浙大等名校总裁班特邀教授
杭州蔡丹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
杭州匠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筋斗营商学院首席讲师

管理咨询方面:
    战略品牌营销与管理领域;理论与实践复合型专家;资深管理咨询顾问。迄今已为包括中国建材南方水泥等,世界五百强、千亿企业在内的数十个行业,百余家企业提供系统的品牌、营销战略管理解决方案。

培训方面:
    国内咨询式培训创始人;场景式培训导师
    培训热点、重点课程:《角儿是怎么炼成的——品牌公关营销》;《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创新》;《女性自我品牌形象塑造》;《品牌制胜时代的品牌营销》。
二十年来,培训足迹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学员人数达数十万人。

社会影响力:
浙商研究会副会长;
浙江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
《商界评论》编委,《销售与市场》中国第一营销专家团专家;

主要荣誉 :    
2015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评为 “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品牌女性”; 
2014《凤凰网》、《中华讲师网》评为 “首届华人讲坛网络盛典影响力人物”;
2013教育部中国大学精品视频课程奖;
2011《浙商》杂志与浙大管理学院评为“最受信赖的十大品牌策划师 ”;
2006长三角市场营销协会评为:“长三角十大营销策划人”;
2002中国培训师协会评为“首届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

专业著作:
2009年,北大出版社出版专著《活路——制造型企业的品牌征途》,首创咨询视角下的企业成长理论与实务小说型写作手法。
1999年,企业管理出版社出版专著《织网——实效营销整合训练。首创中国营销教材案例小说写作模式。
著名财经杂志《企业管理》、《浙商》、《商界评论》、《营销学苑》及高校专业杂志上发表营销文章及学术论文数十篇。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 《商界名家》栏目邀请担任专家嘉宾

媒体专访人物报道:
《钱江晚报》整版人物专访报道;
《销售与市场》五版人物专访报道;
《营销学苑》人物专访报道;
《新西湖》三版人物专访;
《民建风采录》人物专访;
《亚洲新闻人物》;
《中国水泥网》人物专访;
 浙江卫视教育频道十余家地方电视媒体专访。

公关策划成果:
  1992年,可口可乐杯“我爱西湖山水美”杭州市少儿写生大赛——性质:主题公关策划;
  1993年,太一工程(与孔繁任、张春江合作策划)——性质:公关专题策划。获当年中国公关金奖。
  1993年,“太一族的故事”——以独创的火星太一族的故事为线索,以连环画、电台故事接龙、产品连环画说明书等多平台媒体传播方式促销太一维奶,开辟了中国文化促销之先河。
  1996年,中旅卡再生营销策划——将已经退出市场的旅行卡通过营销再定位起死回生。



蔡丹红主讲课程
《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
《品牌制胜时代的品牌营销》
《透析战略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创新及案例解读》
总裁班、EMBA班、企业高管:
《战略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创新咨询案例分析》
《市场营销与品牌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